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们是中国队,一起加油!”TEAM CHINA 主题活动亮相杭州

http://www.cnair.com 2021-07-26 09:1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4日,继TEAM CHINA系列主题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后,由TEAM CHINA联合合作企业华润怡宝、凯撒旅游共同推出的我们是中国队,一起加油!”活动落户西子湖畔,在杭州滨江宝龙广场正式亮相。

  作为TEAM CHINA主题活动的第二站, 杭州站设立了中国国家队主题展示区,以“体育精神之路”引领,讲述国家队运动员备战参赛及其各界支持力量的故事。同时,本站围绕射击和射箭两个项目,设置了运动区、观赛区、拍照区、互动游戏等,以沉浸式体验带领大家走近运动员,为中国国家队加油,共同见证五星红旗在海外赛场高高飘扬,感受运动健儿为国争光的激情,传递爱国主义和体育精神。

  本站主题活动,更有射击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曹家豪、前国家射箭队队员肖桐莅临现场加油助威,同大家一道,参与当日中国国家队队主题赛事挑战赛,接受现场挑战,并对奥运赛事进行解说、分析、点评。

 

  怡宝加油站区域,参与游戏的人群络绎不绝,助威声一声高过一声,不时传来雷动般的掌声,时刻让我们感受着杭州人民的爱国情怀。

  本站活动将持续2日,之后“我们是中国队,一起加油”助威广场将陆续走进武汉、成都、长沙、深圳,与当地人民一道亲身体验精彩赛事,感受体育精神,为中国队加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