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传承生肖经典,爱华仕2022虎年箱致敬航天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21-12-29 15:4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品牌是中国故事的传播者,也是中国文化的传承者。

  作为中国民族箱包品牌,爱华仕始终积极推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创新和发展,从具备国货DNA的“红箱子”、一帆风顺行李箱,到一年一度的“生肖箱”,爱华仕坚持用高品质、有价值的好产品,传递着中国品牌的丰厚底蕴。

  2022新年将至,爱华仕箱包也迎来了风华正茂的27周年,在此之际,爱华仕虎年生肖箱如约而至。虎气冲天的“爱华仕飞天虎系列”惊喜来袭,不仅把传统文化与航天精神紧密结合,更是通过潮流感十足的设计风格,展现了生肖纪念产品的新风尚。

  传承中国文化,致敬航天精神

  从猪年好运箱(2019)、王牌御鼠联名箱(2020)到牛年贺岁箱(2021),每一年生肖箱的诞生,不仅是爱华仕对中国文化DNA的创新演绎,更是爱华仕匠心工艺和时尚美学的专业凝聚。

  2022福虎年,古语有“天开子、地辟丑、人生寅、万事有”,在中国的生肖文化中,老虎不仅是百兽之王,象征着权威和力量,更被誉为开天辟地之神。它就像是中国航天事业的精神写照,从东方红一号到神舟系列,从载人航天到探月追火,中国航天人正是用“开天辟地”的探索精神、“逐梦九天”的智慧科技、和霸气威猛的成果战绩,不断激荡着每一颗“中国心”。而爱华仕飞天虎系列的设计灵感,正源于此。

  爱华仕飞天虎系列,创造性地将传统虎年文化与中国航天事业相融合。在箱体图案设计中,威武的金虎,身着帅气宇航服,勇敢奔向浩瀚的太空,这是爱华仕对中国航天精神的致敬,也是对航天英雄平安归来的祝愿。

  观察飞天虎图案的设计,也是细节拉满:领口处的“大吉大利”、胸口处的“红包”、腰带和氧气罐处的“福”字,以及飞天虎手中的金元宝,承载的是所有中国人最传统的新年愿望;而手套和鞋子上的“OIWAS”以及“1995”,则是爱华仕专注箱包27年、筑梦品质一流箱包企业的深刻注脚。

  27年专注箱包,礼献福虎年

  爱华仕飞天虎系列,不仅是爱华仕箱包送给所有“爱华青年”的2022新年礼物,也是爱华仕27周年的创新纪念之作。

  自1995年成立以来,爱华仕专注箱包27年,以专心、匠心和恒心,不断引领中国箱包行业新发展,成为了超5000万人次的选择。一直以来,爱华仕以用户为中心,不断研发推出拉杆箱、功能背包、时尚女包-象象包、背不累护脊书包等创新产品,满足不同消费群的个性化出行需求。截止目前,爱华仕已拥有数百项专利发明,斩获多个国内外权威大奖,包括连续4年蝉联红棉中国设计奖、连续5年获得金麦品质奖、荣获广东省“省长杯”产品设计优秀奖……爱华仕箱包用实力成就了国货之光。

  新的一年即将扬帆,爱华仕箱包将坚持把中国工匠精神与民族文化自信厚植于产品之中,继续向世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文化,继续温暖“箱”伴每一位国人,开启虎虎生风的新征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