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柚黄金周热点:从出行到观影,感受陪伴、爱与传承

http://www.cnair.com 2021-12-16 14:3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刚刚过去的十一长假,当朋友圈里一众好友游天下的时候,美柚上的女性们最关注的却是“国庆节医院可以产检吗”以及“国庆节医院放假吗”。除此以外,“国庆节生孩子”、“国庆节出生的宝宝小名”、“国庆节预产期”等都成为十一期间的热门搜索词。由此看来,对于正在备孕、怀孕和待产的宝妈来说,长假也并不轻松。

  而对于已生育的辣妈来说,十一期间想要出游也并非易事,总结起来就是“曾梦想仗剑走天涯,但奈何家里有个娃”。在美柚发起的“国庆带宝宝出门会准备哪些东西”的调查中,宝妈们详细罗列了各种物品,诸如宝宝换洗衣物、水杯奶瓶、宝宝洗护用品、宝宝小零食、婴儿车等,可谓是事无巨细,甚至,有些妈妈出行时还会特别备上防蚊贴以及应急药品。

  而对于出行中可能遇到的一些常见状况,如“宝宝口罩更换时间间隔”、“宝宝吃东西卡主嗓子如何急救”、“出行在外宝宝身体不适如何处理”、“带宝宝出门回家后需要怎么做”等,多数辣妈都掌握了相应的知识和技能。据美柚“国庆带娃出行十问十答测试”调查统计,有超过70%的宝妈取得了90-100分的优秀成绩。

  除了出行旅游外,看电影也成为了很多用户十一期间的主流选择,尤其《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两部电影更是在美柚掀起了一轮观影热潮,不少美柚用户都分享了观影经历及感受。有用户写到,十一带孩子去看了《长津湖》,为的是让孩子更加了解历史,对努力奋斗的人心存敬畏,也更懂得珍惜现在的和谐生活。而在整个观影活动中,当看到孩子那么容易就满足的时候才意识到,其实孩子需要的爱和快乐就是最简单的陪伴。还有用户分享,带着长辈去看了《我和我的父辈》,在哭着怀念以及感谢老一辈为我们打下一片天的同时,也笑着展望未来,自觉往后要接力撑起一片天。

  而在十一前夕,美柚也曾先后发起《关于我妈的一切》和《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两部电影的送票福利活动。

  作为国内女性生活服务提供商,美柚一直以来都持续关注女性生理健康、心理成长及情感需求,此次开展电影福利活动,也是旨在通过《关于我妈的一切》和《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两部电影,让用户和家人一起走进影院,切实感受从女孩儿到母亲再到育儿,这一步步之间,女性的自我成长变化,以及母爱和亲情的延续与传递;同时,也希望更多家长能够感受童年和童真的美好,珍惜亲子之间的美好时光,体验寓教于乐的欢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