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开通西安—百色—海口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1-12-07 10:4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12月7日,西安--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刘冰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提升西安民众的出行便捷程度,推动百色民航交通大力发展,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于12月6日顺利开通西安—百色—海口往返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由波音737-800执飞。

  广西百色是著名的红色旅游城市,拥有百色起义纪念公园等红色旅游资源,天坑、峡谷、原始森林等绿色资源,壮、汉、瑶、苗、彝、仡佬和回七个民族的多彩风情资源等,主要旅游景点有百色起义纪念馆、红七军军部旧址、右江民族博物馆、澄碧湖、大王岭原始森林、乐业大石围天坑群、靖西通灵大峡谷和古龙山峡谷漂流景区、田阳敢壮山布洛陀文化旅游景区和布洛陀杧果风情园、凌云茶山金字塔等。此条航线的开通,为从西安前往海口的旅客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航班选择,也为西安、百色两地的民众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旅行目的地。

  目前,新增航班已上线销售,旅客可通过海航官网、海南航空APP、微信公众号以及24小时官方客服热线95339进行航班动态查询,具体信息请以系统发布为准。海南航空提醒广大旅客,在出行前及时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的防疫政策,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旅途过程中注意个人安全防护,海南航空也将为旅客提供更加高品质的出行服务,助力旅客顺畅出行。

  附:航班时刻表:
 

 

航线 班期 起飞时间 落地时间 起飞时间 落地时间
西安-百色-海口 1357 13:20 15:50 16:50 18:10
海口-百色-西安 1357 07:40 09:10 09:55 12:0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