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新开西安=烟台=哈尔滨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1-11-18 15:27: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刘天/文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幸福航空在换季后新开西安=烟台=哈尔滨航线,由波音737-800客机执飞,每日一班,首班执行时间为2021年11月23日。去程航班号JR1551,于12:10由西安机场起飞,14:20到达烟台机场;15:10由烟台机场起飞,17:10抵达哈尔滨机场。回程航班号JR1552,于18:50由哈尔滨机场起飞,21:00到达烟台机场,21:50由烟台机场起飞,00:25抵达西安机场。(周四、周六时刻不同,具体时间以实际航班信息为准)

  为回馈广大旅客,幸福航空在新开航线期间推出特价机票,其中西安-烟台航段300元起、西安-哈尔滨航段450元起、烟台-哈尔滨航段290元起(以实际票价为准)。旅客可登陆幸福航空官方网站、微信小程序查询购买机票,若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幸福航空官方微信或拨打客服热线400-868-0000咨询。

  此外,幸福航空也推出了各类优惠产品可供旅客选择。凡同时购买幸福航空经济舱往返程机票的旅客,即可享受50至100元的“往返直减”优惠;购买幸福航空波音航线“行李惠”产品,即可在原20KG行李额基础上免费加送5KG;幸福航空“超值公务舱”5折起,出行安全无忧,尽享优质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幸福航空作为西安本土航司,为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针对首次乘坐飞机的旅客特别推出“首乘旅客”服务产品,全航线经济舱客票均享受折上3%优惠;针对西安出港航线特别提供优享服务,旅客仅需通过幸福航空微信公众号点击“首乘旅客入口”窗口进行申请即可。

  幸福航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登机前地面保障、航前客舱清洁消杀、机上服务疫情防控、航后航空器消杀和机上废弃物处理等工作,竭尽全能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幸福航空也提示各位出行旅客严格遵守各地防疫政策,畅享安心、舒心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