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Omio发布欧洲旅游交通碳排放报告,乘坐火车旅行更经济环保

http://www.cnair.com 2021-10-28 15:1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Omio发布欧洲旅游交通碳排放报告,乘坐火车旅行更经济环保

  出于可持续发展的考虑,越来越多的旅行者在欧洲旅行时更倾向于地面交通出行,而全球疫情带来的风险隐患,导致超过10%的本地人也转向了火车出行,同时几乎1/4的欧洲人计划今年增加国内旅行。幸运的是,这些游客的可选目的地随着欧洲疫苗的普及率的提升也逐渐开放。

  Omio旅行一直以来倡导可持续发展及环境友好的出行方式。众所周知,飞机是耗油大户,乘坐地面交通出行可以极大减少我们的碳排放。不仅如此,坐火车或巴士出行也可以像坐飞机一样快捷舒适,想想那些让您不得不在长长的安检队伍中消磨的时光,更别提往返机场的交通时间,还有需要额外支付的行李费用和机上费用。乘坐地面交通出行能给您带来飞行中的各种舒适体验,同时免去飞行当中的各类麻烦。

  Omio旅行为何发布旅游交通方式碳排放报告

  Omio在欧洲的旅行者调研中发现,许多在欧洲的旅客已经准备好接受一定的折中方案,以减少他们对气候变化的影响:有1/4的人表示,如果这样做可以对环境产生积极的作用,他们愿意多花1个小时的旅行交通时间。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乘坐地面交通工具,即使这样意味着会多占用1个小时的出行时间。其他所有受访者都认为,如果地面交通更快,他们会选择火车而不是飞机,同时超过一半的欧洲人倾向于选择火车和巴士,因为相比于飞机,地面交通是更可持续的出行方式。

  Omio是如何编制这份线路排行榜的?

  这份榜单上的线路排名根据2020年夏季(2020年6月1日至9月30日)在德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等地通过Omio预订的火车、巴士、飞机票订单中,100条最受欢迎的线路进行编制的。Omio使用Atmosfair的数值计算每班/架次火车/巴士/航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千克)。

  飞机的飞行时长: 以分钟计算的最短出行时间

  火车/巴士的行驶时长: 以分钟计算的最短出行时间,以Omio.com数据为准

  出发地市中心 - 机场 - 目的地市中心之间的交通时长: 从出发地市中心到出发地机场,以及从目的地机场到目的地市中心的最快公交线路(所有交通时间数据以谷歌地图为准)

  出发地市中心 - 火车站 - 目的地市中心之间的交通时长:从出发地市中心到出发地火车站,以及从目的地火车站到目的地市中心的最快公交线路(所有交通时间数据以谷歌地图为准)

  办理登机手续时长: 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的总时间。国内航班的平均登机时长为60分钟,国际航班平均为90分钟,申根区以外的航班平均为120分钟。

  每条航线的总长度:飞行距离,以地图飞行距离为准

  火车/巴士/飞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千克):数据以Atmosfair计算值为准

  下面看看欧洲主要城市间飞机,火车,巴士的碳排放及出行时长对比:

  阅读原文,获取完整排名 omio.

  其中对比热门欧洲旅行线路,从伦敦到巴黎坐飞机可节省74%的碳排放,从罗马到那不勒斯可节省70%碳排放,从巴塞罗那到马德里可节省78%的碳排放。

  保护环境,可持续发展正在成为主流思想,旅游业也是如此,越来越多的旅行者开始有意识地思考他们的日常交通如何影响世界,从旅行方式的改变开始,让世界变得更美。

  Omio预订欧洲火车票,机票,巴士票

  关于Omio旅行:Omio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德国柏林。在omio.cn官网和App上可以预订全欧洲以及北美火车线路和车票。我们简化了旅行计划的过程,让你可以轻松获取全球旅行的票务信息及优惠价格,预订热门线路和所有欧洲火车公司,廉价航空公司,巴士公司的行程。我们提供所有交通票务预订选项和高级的筛选功能,以适应您的出境自由行需求。无论你是去意大利享受火车之旅,或是在法国旅行 穿越南法,或从德国坐火车旅行到其他欧洲国家 -在Omio都可以轻松解决您的交通预订!

  如何通过Omio预订欧洲火车票

  输入行程出发地及目的地和旅行时间

  比较两个目的地之间不同的火车票、巴士和航班路线,轻松比价

  为你规划最佳旅行路线并在我们的网站或者APP上订票

  多种支付方式供您选择,信用卡,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一键获取电子客票,享受欧洲自由行

  文章来源:omio.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