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团委开展2021年“蓝天书屋”爱心助学暨“空管知识进校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10-18 14:0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湖南空管分局团委开展2021年

  “蓝天书屋”爱心助学暨“空管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发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民航湖南空管分局团委于2021年10月11日至12日,在湖南湘西花垣县尖岩村尖岩小学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蓝天书屋”爱心助学暨“空管知识进校园”活动。

  多年来,“蓝天书屋”活动在湖南分局和分局员工的支持下,坚持为湘西尖岩小学捐赠书籍和文体用品,帮助学生们开拓视野、放飞理想。如今,走进花垣县尖岩小学印有“民航湖南空管员工捐赠”字样的“蓝天书屋”,能够看到往年分局员工所捐赠的每一本适龄书籍。那一本本整齐摆放映出五彩缤纷的书籍,仿佛照亮了尖岩小学学生们同样色彩斑斓的理想与人生。

  完成“蓝天书屋”爱心捐赠活动后,湖南空管分局“空管知识宣讲团”的讲师们走上了讲台,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空管知识的“启蒙课”。课堂上,来自管制、技保与气象的讲师化繁为简,用易于理解的语言为小朋友们讲述了“空管是什么”以及空管各个部门的分工与职责。讲师们还精心设计了互动问答与互动游戏环节,并将空管定制文具作为互动小奖品发放到了小朋友手中。

  每一次前往尖岩小学,随处可见的,是孩子们的纯真的笑脸与灵动的眼神。无论是孩子们对于广袤世界的探索欲,还是对于课外知识的求知欲,都让工作人员愈发坚定开展“蓝天书屋”与空管知识进校园活动的信念——大家正在为他们打开一扇又一扇窗,透过窗,向外望,海阔天空。

  图/文  湖南空管分局 丰乃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