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寒冷抵不过爱心化作的阳光——记东航山东客舱部袁霞乘务组雪天航班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5-01-15 10:3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路鹿 邢婷苑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2014年12月15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袁霞乘务组执飞的MU2069(长春-北京)航班,由于长春机场被大雪覆盖,造成航班延误、取消,袁霞乘务组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为旅客提供细心、耐心、真挚的服务,整个乘务组赢得了旅客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赞扬。

  北京时间18:50,长春被笼罩在一片冰天雪地中。乘坐MU2069航班的旅客们已顺利登机完毕。乘务长袁霞关闭舱门后,突然接通知:由于长春机场被大雪覆盖,造成跑道关闭,原定于19:20起飞的航班不得不推迟较长时间。得知此消息后,乘务长袁霞考虑到旅客还未用晚餐,及时调整服务程序,通知乘务组准备餐食并提供饮料。乘务组接到任务后,积极投入客舱服务,耐心地为旅客一一解释航班延误的原因,密切关注旅客情绪,安抚旅客的焦虑心情。

  北京时间21:00,乘务接到通知,飞机将于20分钟后推出起飞。在近两个小时的等待中,整套乘务组克服身体的疲惫,一方面做好客舱的安全监控工作,另一方面及时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解答旅客问询。她们绝不因航班延误而降低服务标准,自始至终微笑服务,真正地将“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宗旨体现在实际工作中。

  北京时间21:20,飞机准备推出时,乘务组接到航班取消的通知。得到航班取消的消息后,旅客原本舒缓的心情顿时变得焦躁起来,整个客舱都不再平静了。在这困难的时刻,全体乘务组齐心协力,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把好各个舱门,防止旅客因过激行为而影响客舱安全;同时有理有节地解答旅客心中疑惑,安抚旅客不良情绪,对于旅客的需求也尽量地给予满足。逐渐地,旅客的心情平息了下来。旅客下机时,乘务组向旅客表示歉意并嘱咐他们雪天地滑、小心下客梯。乘务员邢婷苑身着单薄的制服搀扶着一位无人陪老人缓缓走下客梯,老人连连道谢。此时的长春天寒地冻,乘务组用最饱满的精神、最贴心的服务温暖了旅客的心。

  面对突如其来的各种情况,袁霞乘务组与旅客肩并肩、心连心,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忧旅客之所忧。他们不畏艰辛的精神和全心全意的服务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旅客。她们的爱心化作冬日里的阳光,驱散了凛冽的寒霜,温暖了每一位旅客的心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