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业推荐丨加盟古茗茶饮,解锁“盈利”的密码!

http://www.cnair.com 2021-10-08 14:0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喝奶茶,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一种潮流:点一杯奶茶,选择自己喜欢的温度和甜度,再加一些小料,一系列操作下来,就是当下年轻人的“快乐方程式”。在这种趋势下,很多创业人士嗅出了其中的商机,打算加盟一家优秀的茶饮品牌。

  可是,市面上的茶饮品牌这么多,该选择哪一个呢?在综合考量之下,小编认为古茗茶饮值得推荐!

一、品牌形象:年轻人的“宠儿”

  作为一个很有人气的茶饮店,古茗茶饮在消费者的心中很有魅力。很多年轻人表示,古茗的产品符合他们的审美,且口味多种多样,每天一杯喝不腻。

  古茗会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地研发、推出新产品。据悉,目前古茗有30多款SKU,大系列分为奶茶系列、水果茶系列、纯茶系列,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舌尖上的可能。

  二、加盟要求:严格甄选

  对于加盟商的选择,古茗有着自己的坚持。古茗认为,加盟商如果没有严格地审核,开出的门店整体存活率自然就不会很高,甚至还会影响品牌整体的后续运营管理。所以,古茗从一开始就提高门槛,既保障了加盟商的利益,也有利于品牌的长期发展。

  古茗加盟商开店条件:

  1、个人资质要求:25-40周岁,身体健康,具备餐饮行业从业条件(后期能办理健康证);

  2、资金准备:40-50万左右(只做参考),具体根据当地市场决定;

  3、价值观要求:认同公司经营理念,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接洽和合作过程中,无任何形式的诚信问题,过往无犯罪史;

  4、精力投入:店主本人能够在店一年以上;

  5、人员要求:前期需铁杆店员2名(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的健康人士,能全职待店6个月以上);

  6、经验要求:有团队管理的经验、市场营销意识,相关从业经营者优先;

  7、店铺要求:需面谈通过后,符合公司相关要求。

  PS:如有特殊位置,需通过公司进一步审核方可加盟。

  三、总部支持:顺利开店盈利

  新手一上来就开店自己摸索,可能会走更多的弯路,付出更高的成本。因此,古茗茶饮会邀请加盟商到公司统一培训,并提供如下的扶持政策,让加盟者赚到第一桶金:

  1、初期选址:商谈成功后,片区负责人会协助评估选址;

  2、开业指导:统一到司培训,同时会提供督导协助开业以及营销方案;

  3、产品更新:冬夏季新品定期更新,期间不定期补充更新产品,适应市场竞争需求;

  4、区域保护:签约成功后,根据合同划分授权范围。

  最后,有意向加盟古茗茶饮的朋友们,可以拨打合作客服热线4000-666-577,或者通过古茗唯一官网:https://www.gumingnc.com/,进一步了解详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