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5架主题飞机共贺华夏航空15周年庆

http://www.cnair.com 2021-09-26 17:17:28 来源:互联网

  9月25日,华夏航空迎来自己的15岁生日,作为中国唯一长期专注于支线的独立航空公司,华夏航空一直致力于中小城市与大城市之间的通达、通融,让二三四线城市的居民出行更便捷。在15周年这个重要的节点,15架主题飞机助力共贺,此外,华夏航空在微博发起#华夏15周年#讨论话题,截止到目前,该话题阅读量已破百万,发放周年礼品近万份。

  15架“心所致,事必程”主题飞机齐助力

  特别的日子,就要有特别的仪式感,这一次,来自行业各界的小伙伴纷纷主动来给小鸽子庆生,基于华夏航空庞大的支线网络以及航机媒体独特的高端私密传播属性,吸引了欢乐谷、丰巢、北京同仁堂健康、凡科互动、庖丁家、有友食品、王辣辣、乐普、钓台御品等多个品牌打造“心所致,事必程”主题飞机。

  微博发起“空投大礼包”活动 阅读量破百万

  自9月1日起,一直持续到9月25日,华夏航空在微博发起#华夏15周年#讨论话题,同时发起“空投大礼包”活动,持续为粉丝投送福利奖品,这次15周年大礼包,除了机票、机模,还有北京同仁堂健康壹刻品燕燕窝、乐普制氧机、天府可乐全年饮料卡、欢乐谷年卡、恐龙探索乐园门票、圣迪乐村高端鸡蛋、钓台御品龍尊酒、上汽房车生活家房车使用权,单身粮、有友、王辣辣、佐大狮零食大礼包,美奥口腔、凡科生活大礼包、丰巢、曹操出行、庖丁家吃行寄储值卡礼包等。截止到目前,该话题阅读量已突破100万。

  此外,华夏航空同时在微信端发起了15周年H5抽奖小游戏以及线上线下互动集赞赢奖活动,活动参与人数破10万,掀起了一股抽奖小热潮。

  逃跑计划两次卡返场仅售599

  当然,除了礼品福利,华夏航空在15周年期间还暖心返场逃跑计划两次卡,该卡售价599,可享受重庆、贵阳、成都三地进出港的近百条航线乘机2次权益,像海口、珠海、杭州等热门地方都可用次卡兑换行程,且有效期至10月30日,有效期之前没有兑换可退款,有兴趣的旅客可搜索微信公众号华夏之瞳,回复关键字599,即可购买该产品。

  这个九月,华夏航空过了一场特别的生日会,15年的成长,小鸽子离不开大家的鼓励和支持,未来,希望这只承载着支线梦的小鸽子,越飞越高,心所致,事必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