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00万人次

http://www.cnair.com 2021-09-13 14:2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杜财国)2021年9月12日,和田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1002818人次,突破百万大关。

  截至目前,和田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10151架次,旅客吞吐量1002818人次,货邮吞吐量4044.8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51.48%、67.6%、29.18%。

  2021年,和田机场各项工作始终贯穿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思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狠抓从业人员作风建设,扎实开展隐患治理,致力提升安全质量。以“4·30”紧急救助断臂儿童事件为契机,积极开展“玉悦行”服务品牌创建,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以“东西成扇、疆内成网”为目标,引导市场开发,在恢复航班的同时新增1条疆外航线和3条疆内航线,不断丰富了航线网络布局。

  下一步,和田机场将紧紧围绕“总目标”,坚持疫情防控策略,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健全规章制度,创新品牌建设,努力市场开发,以“勇担当、敢作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