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淮安市涟水县安东路大润发格美酒店,关爱您的旅途

http://www.cnair.com 2021-09-10 13:31:40 来源:互联网

  涟水地处四市交界处,和盐城、连云港、宿迁接壤,是距离淮安市区最近的县,淮安涟水机场就位于县内,交通便利。

  涟水县主要的旅游资源有:五岛湖公园、妙通塔、能仁寺、月塔、状元桥等。风和日丽的春天,处处有迷人的景点、处处有醉人的芬芳,会给人美的享受。这家内敛沉稳的格美淮安市涟水县安东路大润发酒店(Gem Hotel),期待为您旅途保驾护航。

  优雅舒适

  格美酒店(Gem Hotel)属于格林酒店集团(GreenTre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的中高端商务酒店,在经典商务中融入新美式文化,旨在追求旅途中的美式轻奢商务,实现一段甄选的精致生活。

  大堂运用天然木、石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巧于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在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生活情趣:素色沙发舒适自然,清新优雅,具有强烈的休闲感。在一个下午,时光漫漫中,一杯茶和一本书就会让您不知不觉地陷入沉醉。

  配套齐全

  美式风格代表了一种自在、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经意中成就一种休闲式的浪漫!

  格美酒店(Gem Hotel)灰白两色为客房的主色调,打造出素雅的空间,几何造型床旗与地毯,配合灯带等装饰空间,流畅线条显示出独特的腔调。这里配有中央空调、液晶电视、无线网络等,让您自由自在地在此休憩,恢复活力。这里还有齐全的配置,停车场、行李寄存等时刻为您服务。

  地段优越

  酒店坐落于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渠北东路53号,周边民生小区、高级中学、人民医院等环绕,一公里范围内还有五湖岛公园可供休闲漫步,贴近居家生活,乐享无忧。格美酒店(Gem Hotel)以时尚典雅的装修风格和标准化的运营系统,为您提供尊贵的入住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