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为您的旅途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6-02-24 14:3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关媒体报道,在全世界都拥有庞大粉丝群体的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16日在上海开幕。此次风靡全球的迪士尼乐园落户上海,不仅为国人提供了游玩休闲的好地方,更是让上海显得更具光彩。随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即将开幕,上海的旅游行业开始蠢蠢欲动,据了解,台资旅游业、航空业都已开始布局,为迎接来自大陆迪士尼迷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在旅游业蓬勃发展之际,收益的将是一个庞大的运营体系链,其中,酒店住宿就成为其中最有发展潜力,最受关注的一个致富体系。然而,因旅游业带动而发展壮大的酒店品牌,却屈指可数,因为如今的年代,住客追求的不再只是经济实惠,而是舒适与性价比齐双收。只有深谙此理,才能成为在酒店行业大展宏图,这,就是美豪酒店成为中高档酒店中最受瞩目的酒店品牌之原因所在。

  上海,作为东方明珠,发展潜力巨大,而美豪酒店的出现,则为这个城市增加了新的舒适和惬意,这就与美豪酒店一直坚持的信念息息相关,以酒吧剧院为主题的精致商旅酒店,美豪有特设的免费城市会客厅,全时茶餐厅等,为游客在疲惫时奉献上最贴心,休闲的旅行生活。游玩了一天,夜晚回到有专业服务员精心打理,布置的美豪酒店,顿时会消散不少疲惫之意。作为一个酒店品牌,美豪酒店还有极大一个亮点,即是几乎零差评,无论是在大众点评网,还是美团网等各大网站,住客对美豪的印象离不开“优质服务”四个字。

  深受国人喜爱的美豪酒店,又怎能将目光放在一个城市,在上海、天津、陕西、江苏、浙江等全国10多个大中城市,都有美豪酒店,不少人更是表示,美豪酒店是出门旅行必选的一大好去处。此外,有数据显示,今年春节,中国游客出游对四、五星级等酒店的需求逐步增加,美豪酒店客户数量更是占据了巨大一部分。

  之所以称美豪酒店为旅客旅行的后备力量,不得不再提及起美豪的服务意识,美豪酒店手机智能房控系统可以实现网上预订、支付、自动开启门锁及视频猫眼等功能,这种便捷化,人性化的服务体系,无疑顺应了大众的住宿需求,而这也从侧面反映出美豪酒店的贴心和周到。

  据悉,此次上海迪士尼的开园,将于3月28日开始售票,自该消息发布以来,无数网友就开始疯狂讨论,有意去上海的人不计其数,而出门前需要做的必备功课,就是挑选一个好住处,美豪酒店有“床、浴、网”的超值标配模式,自由、私密、有品位的茶餐吧,势必让每位游客的旅行更添美好回忆,做每位旅客最坚实的后备力量,在全国范围内,继续掀起“美豪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