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品:旅途中的品质生活没那么贵

http://www.cnair.com 2017-08-09 11:31:37 来源:中华财经网

  MUJI在中国的酒店还没竣工,严选酒店就抢先一步于杭州开业了,酒店行业进入生活方式场景化阶段。虽然两家酒店还未开业便勾起无数住客的好奇,但客房的价格却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拿MUJI酒店来说,2000起的价格着实不是普通大众所能消费的起的,而1100的网易严选客房,虽然定价比MUJI低不少,在中档酒店市场中,依然不算低。

  尚美生活集团旗下近期推出定位于尚客优酒店的升级版——尚客优品酒店,同样以极简风为主,在这里,你不会看到豪华的装饰,但一定能住到有品质的房间,最重要的是,定价没有那么贵。

  与尚客优酒店主打经济型连锁酒店不同,以专注二三线城市中小规模中档酒店品牌的市场定位的尚客优品,在酒店设计、酒店用材、酒店用品、酒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对极简风格的合理运用,营造出雅致时尚、品质格调的氛围,严选知名品牌用材、床品、洗护用品,如SEVEN PLUS星级酒店洗漱用品、金可儿床垫等等,甚至找到了无印良品床品制造商,按同等标准提供健康、舒适的床品(乳胶按摩枕、薰衣草天然被等等)。

  虽然走的是极简风格,但尚客优品的功能性并不单一。烘焙与咖啡休闲区,方便半夜飞机落地和早起赶会议的住客,随时可享用的几十种烘焙点心与浓香咖啡,繁忙的差旅生活也有了一丝惬意;清新文艺的书吧区,为社交、休闲、工作提供舒适场所。

  除此之外,为最大化提高酒店住宿的方便和快捷,尚客优品还配备便利的智能化设备,如手机自助入住、自助打印发票、自助洗衣等等,全面营造出“好品质、更舒适”的出行居住体验。

  “好品质,更舒适”,尚客优品酒店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以更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更符合属地城市的投资规模,严选品牌供应商,打造极简生活的场景化住宿,为商旅人群打造有调性、有品质的入门级中档酒店。而更让人欣喜的是,这种品质生活并不贵,149-249元每晚的价格,着实让每一个憧憬品质旅途的人蠢蠢欲动。“旅途中的品质生活没那么贵”,尚客优品倡导的品质住宿,在一众贵族价码的“网红酒店”里,实为中档酒店的一股清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