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碧桂园凤凰国际:“旅途加能”的健康生活馆

http://www.cnair.com 2016-12-20 14:4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碧桂园凤凰国际结合自身环境和服务的优势,在推行了近半年的“五彩早餐”和“绿跑计划”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宾客入住体验,打造结合酣畅睡眠、绿道轻走、五彩早餐等多位一体的9小时“旅途加能”系列服务,让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从旅途休息站,变身丰富多彩的健康生活馆。

  8小时睡眠:一次好梦的能量

  睡眠,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中的一个重要命题,大部分人都或多或少因为工作、生活的压力出现过失眠的症状,而经常舟车劳顿的人们更容易因为旅途的奔波导致睡眠质量差,白天精神不振的情况。

  为了让客人能在住店期间有一次好梦的睡眠,碧桂园凤凰国际精心打造升级版夜床服务,一杯助眠安神茶、一个最佳睡眠环境的空间,助客人进入安宁、舒适的睡眠,让客人享受8小时的好眠,为新一天的工作、生活积蓄能量。

  0.5小时轻走:一次绿色呼吸的惊喜

  碧桂园凤凰国际利用旗下酒店得天独厚的绿色环境、依山傍水的天然优势,为住客打造专属绿道,保证客人能在最佳景观里呼吸清新自然的空气,吸收满满的负离子。

  作为“绿跑计划”的延伸,碧桂园凤凰国际希望倡导客人利用住店的碎片时间,到酒店的绿道进行晨间轻松漫步,让客人享受0.5小时的晨间吐纳换新,在自然清新的氧吧中给身体一次绿色惊喜,唤醒舒睡一夜的能量。

  0.5小时早餐:一次色彩营养的旅途“食”光

  一顿充足的早餐营养能量能及时补充人体一天体力活动和脑力活动的需要,对酒店住客而言,一顿元气早餐是完美旅途不可或缺的元素。

  碧桂园凤凰国际通过科学系统的色彩营养学,倡导旅途健康饮食理念,精心打造营养和颜值搭配的五彩早餐,红、黄、绿、白、黑......多色汇集,从蔬果汁、牛奶、沙拉、时蔬、粥粉面到精致的面包糕点等,让住客在酒店西餐厅邂逅各“色”新鲜美食,享受一场美食与色彩的视觉兼味觉盛宴,开启营养陪伴、元气能量的一天,真正做到“家”与“旅途”皆有完美“食”光。

  “8小时好梦能量+0.5小时绿道轻走+0.5小时早餐能量”,是碧桂园凤凰国际为倡导健康休闲生活理念而打造的“9小时健康旅宿体验”计划,希望客人通过9个小时的“旅途加能”时间,获取旅途所需的充足能量和活力。未来,碧桂园凤凰国际将继续打造一系列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活动,为广大休闲旅游及商务出行旅客提供更舒适更健康的住宿体验。

  关于碧桂园凤凰国际

  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本土发展最快、综合实力最雄厚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隶属福布斯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16年来不断发展壮大,截止目前拥有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碧桂园凤祺公寓3大品牌,已开业60家酒店、拥有超过18000间客房总量、30家筹建和立项酒店以及30000间短期规划的客房总数,足迹遍布中国大部分省市及马来西亚柔佛州。未来伴随碧桂园集团在澳洲、英国、美加、印度、印尼以及亚太区多国的地产布局,碧桂园凤凰国际将不断扩展全球发展版图,把中国民族酒店品牌的五星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