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打造住客专享绿跑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16-06-07 16:13:41 来源:迈点网

  绿跑计划正是基于将更好的度假理念及生活方式带给所有酒店住客的理念而打造,让住客体验放松身心的美好,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集团于旗下近60家酒店正式推出住客专享运动项目——“碧桂园凤凰国际绿跑计划”,下榻宾客即日起可免费参加酒店“凤凰绿跑团”相关活动,于无以伦比的山湖美景中享受全新健康旅宿体验。

  这个端午节,从沈阳到通辽,从芜湖到海南,全国近60家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将齐齐“开跑”,3天小长假里,预计将有超过5000位住客及碧桂园业主加入“凤凰绿跑团”,在碧桂园凤凰国际私家绿色跑道上,体验前所未有的酒店运动乐趣。

  作为最健康又最简单易行的传统运动,跑步正以新的时尚形态席卷全球。从夜跑、“彩色跑”到各式马拉松,人们乐“跑”不疲!而现在,比起单调的室内跑步机和沉闷的单人跑,跑迷们更向往广阔的室外、更热衷群体跑。

凤凰绿跑团在绿色跑道上奔跑

  一直致力为宾客提供健康住宿及出行体验的碧桂园凤凰国际,深深了解运动的重要性与魅力,此番通过利用酒店依山傍水的天然优势,为住客打造专属绿色跑道,并配备专职教练团队,组织富有社群性质的跑团活动,让住客在旅途中亦可享受高品质运动体验。

凤凰绿跑团庆祝跑完全程

  “凤凰绿跑团”无准入门槛,无需预约,只要通过二维码扫描即可报名参与,真正实现旅途轻松运动的需求;而每家酒店皆精心打造专属绿跑地图,保证参与者能在最佳景观里畅跑;同时为确保宾客运动的安全性及科学性,酒店还组建专职“绿跑教练团”,带领住客一起做运动前后的拉伸运动,并全程进行领跑。除此之外,品牌在“碧桂园酒店集团”官方服务号打造“健康绿跑”互动资讯平台,宾客可于此获取更 “绿跑”主题活动及健康运动资讯,让健康生活无缝延续。

凤凰绿跑团大合照

  在6月4日启动仪式上,品牌宣布牵手唯品会旗下运动慈善APP“唯爱行”,为顺德儿童福利院购买物品筹集资金,相关“你捐步,我捐钱”慈善活动已经上线,参与绿跑的住客可以通过APP献出爱心,在以运动关爱自我的同时亦可回馈社会,轻松实现运动与慈善两兼得。

碧桂园凤凰国际捐赠项目介绍

  碧桂园凤凰国际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李先峰表示,“碧桂园凤凰国际一直致力将更好的度假理念及生活方式带给所有酒店住客,绿跑计划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而打造,我们期待让住客在碧桂园凤凰国酒店感受放松身心的美好,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绿跑计划宣传海报

  除了绿跑计划,未来碧桂园凤凰国际将有一系列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活动陆续推出,它们将和绿跑活动,一起为广大休闲旅游及商务出行旅客提供更舒适更健康的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