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碧桂园凤凰国际开展“微笑服务”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11-10 15:35:34 来源:网络

  近日,碧桂园凤凰国际旗下两大品牌(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近60家酒店推出微笑服务主题月活动,各酒店通过微笑技能培训、“微笑BAR”活动、微笑大使评选等活动,切实落实“热情微笑,尽善尽美”服务理念,全面提升酒店服务意识及服务品质。

  微笑,世界上唯一不需翻译的语言,它传递着亲切、友好、愉悦,是优质服务的重要内容,也是碧桂园凤凰国际的服务理念——“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核心组成部分。

  自2000年第一家酒店开业,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一直贯彻碧桂园集团“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理念,致力为旅客打造旅途中的家,提供如家般亲切温暖的入住体验,而服务理念“热情微笑,尽善尽美”便是对优质服务的深刻洞察及高度提炼,更是品牌价值理念的核心所在。

  16年以来,碧桂园凤凰国际一直坚持倡导和践行微笑服务理念,形成了由上自下的微笑文化,这既包括了员工待客之道,亦包括了员工间的相处之道,可以说微笑成为碧桂园酒店人根植于心的文化理念。今年的微笑服务主题活动正是在此基础上、适应互联网新时代的一次服务升级。

  微笑服务在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凤凰酒店绽放

  自今年8月起,碧桂园凤凰国际旗下酒店开展以微笑为主题的“微笑BAR”活动,各酒店相继于公共区域设置别具心思的“微笑展架”,鼓励酒店工作人员主动与客人合影并将照片粘贴于展架上,通过“定格笑容”、“晒照”这些友好互动,增进与客人的交流,打造良好酒店氛围。

  11月的微笑服务主题活动在微笑BAR活动的基础上,加入了微笑服务技能培训、微笑之星评选等内容,持续强化微笑服务意识及质量。碧桂园凤凰国际旗下各酒店纷纷推出微笑服务技能培训课程,邀请资深礼仪讲师为一线员工进行指导,大到微笑的意义,小到微笑的嘴角弧度,无不进行严格而专业地规范性指引及考核。为了检验成效,众酒店更是开展了微笑大使评选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平台,让酒店“粉丝”评选出最打动人的员工笑容,并对获票名列前茅者进行奖励——不过笑容得到粉丝的肯定,这何尝不是另外一种无价的嘉奖呢?

  互联网时代,酒店行业已经从纯住宿供应者,转变为愉悦体验的输出者,微笑服务的内涵也在改变,而顺应市场需求的变化,通过富含高情绪价值的服务及产品,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住宿体验和生活体验,正是碧桂园凤凰国际持续深化“热情微笑,尽善尽美”服务理念的不懈追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