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航空恢复“乌鲁木齐—喀纳斯”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1-07-06 16:5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 赵烈雷)7月6日16:19分,随着一架机型为737-800的UQ2613航班平稳降落在喀纳斯机场,标志着乌鲁木齐航空公司正式恢复“乌鲁木齐—喀纳斯”往返航线。

  据悉,此航线由乌鲁木齐航空运营,机型为波音737-800,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航班号为UQ2613/2614。航班时刻为15:20分从乌鲁木齐起飞,预计16:25分抵达喀纳斯机场。17:35从喀纳斯机场起飞,预计18:40抵达乌鲁木齐机场。

  随着喀纳斯机场越来越多条航线的恢复,不仅为广大游客领略喀纳斯美景创造了更加丰富的出行选择,也为旅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疆内环游航线,进一步优化了航线网络布局。航空交通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动脉”,是联系人民生活和社会生产、流通的重要纽带,更是展示旅游城市多彩风姿的一张靓丽名片。喀纳斯机场将持续加强与航空公司的沟通,全力保障航班的正常运行,同时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