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疆线路大促销 乌鲁木齐至喀纳斯低至840元

http://www.cnair.com 2018-09-03 17:36: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郭瑞雪 张浩然)金秋九月,炎热的天气渐渐凉爽,北疆的风光也换上另一种美,心动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哦!

  赛里木湖湖水清澈透底,湖畔广阔的草地上,牧草如茵、黄花遍地、牛羊如云、牧歌悠悠、毡房点点、构成一幅充满诗情画意的古丝路画卷;颜色多变,蜿蜒曲折的喀纳斯湖,被群山和云雾环绕,只有秋季带有金黄颜色的山林才能映衬出喀纳斯湖“人间仙境、神的花园”的美貌;喀纳斯景区最美的秋色也在禾木乡。在禾木周围的小山坡上可俯视禾木村以及禾木河的全景,远观日出、雪峰与涓涓溪流,是拍摄日出、晨雾、木屋、禾木河的绝佳取景地。北疆山水叫人流连忘返,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风情。

  进入9月以后,不仅新疆大部分重点景区的门票价格下调试运行,南航疆内部分北疆航线票价有超低折扣,最低一折起。乌鲁木齐至喀纳斯线最低4折起,低至840元。乌鲁木齐至阿勒泰线,最低2折起,低至360元。乌鲁木齐至伊宁线,最低1折起,低至200元。这样的机会还等什么呢?旅客可通过南航官网、南航移动客户端、南航微信公众平台、95539南航客户服务中心、南航直属售票处及取得南航授权具有合法资质的代理等正规渠道进行选购。航班的实际班期和价格可能变动,请以实时查询为准。

  为了方便广大旅客出行,南航今年在乌鲁木齐机场已全面推广电子登机牌,无托运行李的旅客仅需手机办理电子值机,使用二维码即可通过安检并登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