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月10日起南航恢复执行乌鲁木齐—喀纳斯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5-11 18:2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阳陈宇曦)为迎接新疆喀纳斯旅游黄金季节到来,南航新疆分公司计划从6月10日起,恢复执行乌鲁木齐—喀纳斯往返航班。

  乌鲁木齐—喀纳斯航线复航初期,将执行每日一班,航班号CZ6613/4,由波音737系列飞机执行,每班往返可提供230余个座位。去程CZ6613北京时间08:00从乌鲁木齐起飞前往喀纳斯,08:55到达喀纳斯机场。回程CZ6614于09:40从喀纳斯起飞,10:35返回到乌鲁木齐。届时南航还将根据市场的需求及时安排增加班次。

  新疆喀纳斯景区被誉为“东方瑞士”,巍峨的雪山、湛蓝的湖水、静谧的原始森林,以及传说中的“湖怪”,令中外游客神往。喀纳斯机场距离乌鲁木齐机场482公里,距喀纳斯景区仅68公里。复航后,出行旅客无需绕道阿勒泰,可经由乌鲁木齐喀纳斯航线直抵景区,即节省了路途时间,又增加了出行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