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航空即将开通“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喀纳斯”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1-06-24 11:1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 赵烈雷)为满足日益增长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6月26日起,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开通“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喀纳斯”往返航线。

  据悉,此航线由乌鲁木齐航空运营,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航班号为UQ2605/2606。航班时刻为15:55分从乌鲁木齐起飞,预计17:05分抵达克拉玛依机场,17:55分从克拉玛依机场起飞,预计19:05分抵达喀纳斯机场。21:40从喀纳斯机场起飞,预计22:55抵达克拉玛依机场,23:55从克拉玛依起飞,预计次日凌晨01:00抵达乌鲁木齐机场。

  该航线的增加,优化了新疆的航线网络布局,加大了三地之间的旅游、增进了人文交流,为旅客出行带来了便利,让旅客出行有了更多选择空间。助推阿勒泰地区旅游业融合发展,喀纳斯机场始终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和“真情服务”的理念,全力保障旅客出行的安全,真诚、贴心的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