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团支部喜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荣誉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21-05-04 21:04:06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龙)“五四”青年节前期,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团支部荣获2020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20年以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团支部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出良好风貌。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团支部在民航安全生产、四型机场建设、决战脱贫攻坚、投身疫情防控、助力高质量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参与社会治理、建设美丽中国等火热实践中,敢于迎难而上,勇于自我革新,挥洒青春汗水,创造崭新业绩,为全团树立了标杆榜样。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党的意志和主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在团员青年中得到贯彻落实。

  此次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是荣誉,也是使命,机场团支部、团员青年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的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无愧青春、为建党100周年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