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荣誉掌声属于过去 蜀盾特勤重新出发

http://www.cnair.com 2015-01-29 17:4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供稿:张明辉、邓勇)1月23日,东航四川分公司保卫部(空保管理部)蜀盾特勤组迎来了新年第一个训练日的到来,训练分为两个部分:上午为散打基本功训练;下午为马拉松长跑训练。

  “马步冲拳,准备!”喊声回荡整个训练馆,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列队,强劲有力的冲拳,三九寒冬的冰冷也阻挡不了队员们训练的热情。2015年蜀盾特勤组将着重提升实战技能,从基础抓起,全面系统的引入武术散打体系。练习散打是一个漫长和艰苦的过程,但为了构建空中的安全长城,队员们不惧困难,一切从实战出发,切实提高自身的技能水平,哪怕付出汗水和鲜血。

  下午,蜀盾特勤组开展了马拉松长跑运动。航空安全员需要马拉松精神:一种挑战极限的勇气,一种超越自我的信心,一种坚韧不拔的意志,还有永不放弃的坚定。确保空防安全艰辛而持久,保卫人机安全是航空安全员的最高原则。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蜀盾特勤组将从技能训练下苦功,同时加强理论知识学习,“野蛮身体,文明精神”,为2015年的空防工作打响第一枪。荣誉和掌声只属于已成过去式的2014,蜀盾特勤组从今天开始重新出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