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卓斌斌荣获民航工会“三优”创建评选活动“优秀群众监督员”荣誉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20-04-17 09:1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姜志成/文

  近日,由民航工会举办的民航安全班组“三优”创建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福州航空卓斌斌荣获“优秀群众监督员”荣誉称号。

  民航工会于2015年开始开展安全班组“三优”创建活动,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检验4年来“三优”创建活动发展成果,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好榜样、激励学先进,活动参与单位涵盖全国航空公司、机场、空管、民航院校等民航相关单位。“优秀群众监督员”评选标准涉及“履职能力”及“履职成绩”两个方面,并细化8个指标,多角度、全方位对群众监督员进行考察。卓斌斌牵头建立福州航空维修体系监察系统,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在本次评选中获得了高度肯定。此外,卓斌斌前期已先后获得“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先进个人、福州航空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等表彰。

  航空安全是福州航空的生命线。开航五年,福州航空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安全记录,累计安全飞行19万余飞行小时,无飞行事故、无航空地面事故,事故征候数量及万时率为零。此番获奖体现了福州航空全体人员对安全工作的重视,更是福州航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聚焦航空主业、健康发展”的指示精神和民航局加强“三基”建设的工作要求,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工匠精神,巩固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发展,任重道远。未来,福州航空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居安思危,总结经验,发扬成绩,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福州航空卓斌斌获奖证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