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快乐的事,是和澳大利亚野生动物一起合影

http://www.cnair.com 2021-04-27 10:0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去澳大利亚旅游,在野外邂逅澳大利亚野生动物可是一项不可错失的乐趣,在这个被称为“没有围栏的动物园”的国度,它们自由、悠闲的生活着。这种自在的生活方式,可以帮助其保留着动物最原本的状态,让每一个来到澳大利亚旅游的人都能被它们的欢乐所感染。

 

  说起澳大利亚最上镜的动物,位于罗特尼斯岛(Rottnest Island)上的短尾矮袋鼠绝对榜上有名,其凭借着面带微笑的治愈模样,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更是在社交网络上成为超火的动物明星,让几乎每一个来到岛上的游客都忍不住想要和它们合个影。

  去罗特尼斯岛很方便,从西澳珀斯(Perth)出发,坐船大约半个小时便可抵达。如果从高处望向岛屿,你会发现这里的整个地貌是呈狭长型,甚是奇特。

 

  人们一抵达岛上,首当其冲的行程便是去寻觅短尾矮袋鼠的踪迹,事实上,这些小可爱们很喜欢待在灌木丛中或者是阴凉处,因此,在这些特定地点将有很大机会遇上它们。如果想要捕捉到短尾矮袋鼠们的可爱暴击瞬间,不妨低下身子,这样可以降低它们对人类靠近的紧张情绪,而且由于充满了好奇的天性,即使你低着不动,它们有时也会主动向你靠近。值得注意的是,澳大利亚是禁止人们随意触摸和喂食野生动物的,所以,当我们举起相机或手机想要与它们拍照时,请保持一定的距离,最好备上自拍杆。

 

  除了观赏可爱的动物,罗特尼斯岛上还有数十处超棒的海滩风景,可以满足人们对于海岛的所有期待。你可以带上冲浪板,找一处风浪适中的海滩,踏浪前行,在汹涌的浪尖上舞蹈;或者和朋友坐上皮划艇,一边欣赏着周围的海天一色,一边向僻静的海湾前行,选择一处风景优美的海湾停下来,浮潜、钓鱼或游泳都是不错的休闲选择;又或者迎着落日的余晖,和爱人一起牵手漫步在洁白细软的沙滩上,静静感受这一刻的浪漫和温馨。

 

  如果想要更深入的了解罗特尼斯岛,还可以参加岛上特有的巴士探索之旅。边欣赏海岛美丽的自然风光,边听导游讲解罗特尼斯岛的文化、历史以及科普关于岛上动植物的知识与习性,90分钟的游览时间,让人觉得收获颇丰。

 

 

  632360-Quokka, Rottnest Island, WA

  有多少人原本是想要拍摄到这里别处难得一见的风景而捕捉到了短尾矮袋鼠的可爱瞬间,又有多少人是因为这群小可爱们而爱上了整座岛呢?无论什么样的原因都可以肯定的是,罗特尼斯岛是一处总能给人们带来无限惊喜与愉悦的好去处。想要邂逅独特的澳大利亚野生动物吗?日后有时间,不妨背上行囊,一起打卡这个迷人的小岛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