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旅游线路推荐|达尔文?我们要讲的可不是进化论!

http://www.cnair.com 2017-11-06 11:3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领地是澳大利亚最特别的一块土地,这里原住民文化源远流长,自然美景数不胜数,野生动物丰富多样、可爱无敌。而北领地的首府城市达尔文,则拥有着众多高级餐厅、时尚酒吧和奢华住宿。今天澳大利亚旅游线路推荐的是达尔文,跟我们一起感受一下这里的local们是如何将“原始”与“时尚”完美结合的吧~

  牵上TA的手,一起看日落

  达尔文当地有个说法:“如果不爱日落和集市,那你肯定不会喜欢达尔文”,坐上游轮,到海上360°感受一下达尔文日落金光闪闪、光照全城的震撼吧!从市中心的司托克斯山海港(Stokes Hill Wharf)出发,持续2-3小时的航程中,不仅能看到海上的无敌落日,还有各种饮料和小吃供你吃吃喝喝。牵着TA的手,看着世界最美的日落,想想也是浪漫到不行。

 

  TIPS:

  达尔文航海公司(Sail Darwin)的香槟日落之旅(Champagne Sunset Sail)是最受欢迎的海上日落观赏项目之一。他们家的游船可是50英尺的超豪华双体船,而且还配有吊床让你躺着看日落。

  地址:Dock 1 Stokes Hill Wharf, Sail Darwin Pty Ltd, ACN 166 155 742

  官网:http://saildarwin.com.au/champagne-sunset-sail/

  夜崖,达尔文“兰桂坊”

  从达尔文市中心往北开车15分钟,就能达到达尔文“兰桂坊”——夜崖(Nightcliff)。这里不仅是夜市美食一条街、周末市集所在地,还有面朝大海的无敌海景!周日中午时分来夜崖市场(Nightcliff Markets),越南米粉卷、手工艺品、咖啡拉花,吃喝玩乐,应有尽有!还不满足,就再往前走走,到夜崖前海滩(Nightcliff Foreshore),吹着海风散着步,喝着咖啡啃着薯条。

 

  TIPS

  Nightcliff的前海滩还支持举办婚礼、生日趴、公司/学校活动以及资金募集等各项活动,不过需要提前预定。

  市集官网:http://www.nightcliffmarkets.com.au

  市集营业时间:每周日6am-2pm

  看场电影吧,露天的!

  还记得小时候在广场看露天电影的场景嘛?来达尔文找找当年的记忆吧。这里的帆布躺椅电影院(Deckchair Cinema)每晚7:30准时上映一部或文艺或商业的电影,全部都在露天广场上播放。大家躺在躺椅上,一会看看大荧幕,一会还能抬头望望漫天繁星,简直不要太美好~

 

  TIPS

  票价:16澳元/人

  官网:http://www.deckchaircinema.com

  看鳄鱼摸鳄鱼,还有鳄鱼跳

  在澳大利亚看多了袋鼠、考拉,是不是想来点刺激的?在达尔文,来感受一下不一样的“鳄鱼之旅”吧。到达尔文市的鳄鱼主题公园(Crocosaurus Cove)去看看成群结队的鳄鱼,或者,你要是够勇敢,还能进入令人胆战心惊的“死亡之笼”(Cage of Death),与这些史前爬行动物共舞~

 

  TIPS

  鳄鱼湾(Crocosaurus Cove)

  坐标:58 Mitchell Street, Darwin

  营业时间:每天9am-6pm(圣诞节不营业)

  官网:http://www.crocosauruscove.com

  游泳烧烤摘芒果,周末爽歪歪

  周末时间,开车45分钟,去百丽泉自然保护区(Berry Springs Nature Park)耍一耍吧。这里绿树如荫、鸟语花香,还有天然泉水形成的游泳圣地,温暖清澈的水域,让你可以在这待上一整天。公园的草地超适合来个户外BBQ,租一个凉亭,去当地农民那儿买上一杯手作冰激凌,“爽”就一个字!

 

  TIPS

  由于洪水、鳄鱼和水质问题,泳池每年潮湿的季节(10月到4月)会不定时关闭,去之前一定要确认清楚。

  官网:https://nt.gov.au/leisure/parks-reserves/find-a-park-to-visit/berry-springs-nature-park

  玩累了,找点儿好吃的当地餐厅吧~

  循着香味找到你,Alley Cats法式烘焙

  到了达尔文的公交换乘中心(Darwin Transit Bus Center),你肯定会被一阵暖心的香味所吸引——Alley Cats家的烘焙面包香和研磨咖啡味。这家店主要售卖有机酵母、羊角面包、传统糖果等等,选一个早晨,来他家点上一杯咖啡,搭配可颂甜甜圈,亦或其它面包,都只需要7澳元。

 

  TIPS

  坐标:14/69 Mitchell Street, Darwin City

  营业时间:6:00AM - 3:00PM

  浓浓希腊风,Manoli’s

  主厨Manolis Papathomas完美运用了他的美食天赋与智慧,在达尔文开了这家希腊风味餐厅,Mamoli’s。这家店面的装修特色十足,浓浓的地中海风,每周五和周六,还有希腊乐器布祖基琴的现场演奏会。Mamoli’s的餐非常适合多人共享,7澳元的土豆咖喱汤, 14澳元的希腊馅饼, 9.5澳元的香草蛋糕,好吃不贵,完美!

 

  TIPS

  坐标:64 Smith Street, Darwin City

  营业时间:

  午餐:周二到周五,11.30am-2pm

  晚餐:周二到周六,6pm-深夜

  官网:http://www.manolisgreektaverna.com.au

  排着大队的那家就是了,Sari Rasa

  初来达尔文的人常常被Sari Rasa's所处的地理位置所迷惑,午饭时间去找的话可能会简单一点,看到哪家排着大队就对了!试试他们家的椰子酱辣椒青豆、烤茄子和白鱼咖喱吧,只要13澳元哦。天气温暖的话,就来一杯5澳元的冰镇手作姜汁酒,好不惬意!

  TIPS

  工作日这家店下午很早就关门了哦,而且记得带上现金,他们家不接受刷卡消费。

  坐标:6/24 Cavenagh Street, Darwin City

  隐秘的美味,Laksa House

  每个城市可能都拥有一家隐秘的专属小馆,好吃到不想和外人分享。东南亚餐厅Laksa House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它“躲”在Stuart高速的边边上,距离达尔文市区大概有5公里左右,但是当地食客却络绎不绝。Laksa House的新鲜香辣米粉汤是一绝,而且价格只需要16-17.5澳元一份,便宜美味。

  TIPS

  坐标:54 Stuart Hwy, Darwin, Northern Territory 0820

  既有原住民式的悠闲做派,又有现代人的时尚先进。对于想要来段真正的“度假时光”的你来说,达尔文绝对是最合适的选择!更多关于澳大利亚旅游线路推荐信息,可以关注澳大利亚旅游局官方微信进行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