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签证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8-07-05 16:4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提起澳大利亚,总让想起蔚蓝的海水,清新的风光,还有可爱的袋鼠BB们,难怪那么多人都在假期打卡去澳大利亚呢!去澳大利亚第一步干嘛?当然是搞定一张澳大利亚签证啦!

  一、签证种类

  赴澳大利亚旅行的游客可以申请澳大利亚访客签证(600类别)。600类别签证允许申请人赴澳旅游或从事商务访客活动。

  二、签证办理

  办理澳大利亚签证可以通过澳大利亚移民局在线申请(https://www.homeaffairs.gov.au/Trav/Visa/Immi),不过所有资料和文件都要英文的哦。

  同时,也可以通过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AVAC)(www.vfsglobal.cn/australia/china)进行中文在线申请。全程中文填表,提交中文文件。中文申请项目需要另外加收RMB 220元/人的服务费

  三、有效期与停留期

  游客可以申请有效期为一年、三年或十年的多次往返访客签证,每次停留一般为三个月、六个月或十二个月。

  四、签证费用

  普通旅游签760元人民币(140元澳币),十年签 5530元人民币(1020元澳币)。如通过AVAC申请,则需加收服务费。具体信息可参考http://china.embassy.gov.au/bjngchinese/DIMAcn23.html

  五、出签时间

  评审时间在旅游高峰期可能会长达近1个月,建议尽早提交申请。游客可随时登陆网站,查询出签状态。

  六、办理流程

  准备签证申请材料,根据澳大利亚移民局或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AVAC)要求准备好签证所需材料。

  七、提交材料

  线上申请最为简单,材料填写完整之后,直接在线确认提交即可;

  通过签证中心的话,可以根据需求自行选择。

  1. 亲自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递交——就近选择;

  · 北京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写字楼21层D-I室

  · 上海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四川中路213号久事商务大厦2层

  · 广州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金穗路3号汇美大厦29楼02单元

  · 成都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11号附15号2楼2-2室

  2. 通过邮递/快递方式向申请中心递交申请【一定要把护照原件快递过去】;

  · 国内不同省市对应的领区有所区别,请根据下方列表选择:

  北京/上海领区: 北京、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山东、河北、内蒙古、山西、河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

  广州领区: 广东、福建、湖南、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甘肃、江西、湖北、宁夏、陕西、青海、新疆、西藏;

  居住在四川和重庆的申请人可以在成都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签证申请。

  · 北京/上海领区递交至上海 AVAC

  · 广州领区递交至广州 AVAC

  · 四川/重庆领区递交至成都 AVAC

  AVAC咨询电话: 020 - 29106150

  提交申请时间:7:30 至 15:00(周一至周五)

  电话咨询时间:8:00 至 17:00(周一至周五)

  3. 通过经认可的旅行社递交申请。

  八、所需材料

  所有申请者都要提供:申请表、户口本、身份证、护照、照片

  资金资料需提供:近期银行流水或工资单、银行存折复印件、退休工资卡复印件、其他有关资金、财产的证明材料。

  工作证明:在职人员需提供一封工作证明信,说明其职位和工资收入水平、工作年限、准假许可以及签发该证明信的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公司所有人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学生申请者需提供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

  以上就是详尽的澳大利亚签证攻略啦,比心~任何疑问都可以通过澳大利亚移民局官网查询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