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ertz国际租车美国、泰国及澳大利亚门店现已接受银联卡

http://www.cnair.com 2018-01-15 15:37:03 来源:网络

  Hertz国际租车今日宣布,在Hertz澳大利亚直营门店接受使用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信用卡支付押金及租车费用。早前,Hertz国际租车与银联国际就已达成合作意向,分别在Hertz美国和泰国门店开通银联卡支付服务。双方约定将继续在亚洲、欧洲、大洋洲等区域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为中国游客在境外自驾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国家旅游局最新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出境游客中选择自由行的占比超过一半。携程网数据表明,自驾游已成为中国自由行游客热衷的旅行方式之一,美国、德国、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是游客最喜爱的自驾游目的地。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银联卡持卡人还可在Hertz美国、泰国及澳大利亚门店享受四重专属优惠及权益:

  1. 租车享最高85折礼遇

  2. 在此基础上,连续租车7天或以上,还可享受减免至少1天租车费用的优惠

  3. 持中国驾照在Hertz美国,澳大利亚和泰国门店租车,Hertz免费为银联持卡人办理中国驾照英文翻译件

  4. 境内持卡人可根据其银联信用卡等级, 注册升级成为相对应级别的Hertz Gold Plus Rewards金卡会员,尊享Hertz高品质服务礼遇,体验尊贵快捷的租车服务。银联持卡人点击此处登陆Hertz官方指定页面立即注册。

  关于Hertz集团

  Hertz集团在北美、欧洲、加勒比海、拉丁美洲、非洲、中东、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拥有约9,700个直营门店和加盟门店。Hertz是全球拥有机场门店最多的大型租车公司之一,也是最知名和广受全球旅客喜爱的租车品牌。Hertz提供的特色产品和服务,例如:Hertz Gold Plus Rewards金卡会员奖励计划、Hertz Ultimate Choice™服务、Carfirmations租车确认提醒服务、移动Wi-Fi,以及特别系列车组如激情探险车组/梦幻车组/绿色环保车组/尊贵豪华车组等,使得Hertz在全球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