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恢复南航那拉提-乌鲁木齐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1-04-12 15:22: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刁寒 刘浩东)4月10日10:25分,由南航执飞的那拉提-乌鲁木齐航班CZ6898航班载着103名旅客从那拉提机场腾空起飞,标志着南方航空正式恢复那拉提-乌鲁木齐航线运行。

  今年清明节后游客出行的热情依旧高涨。特别是新源县吐尔根乡杏花的盛开,更是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观赏。据悉,复飞当日南航CZ6898航班进出港客座率均突破80%。

  此航线由南方航空B737-70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CZ6897/8,每周二、四、六往返一班。航班08时30分从乌鲁木齐起飞,09时40分到达那拉提机场后经停45分钟,10时25分由那拉提机场起飞,11时25分到达乌鲁木齐机场。

  那拉提机场将继续发力,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航司运力,加大航线网络覆盖,为那拉提旅游提供便利,让更多的旅客能够深度体验“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的北国风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