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齐鲁欢乐行”正式出发 济南融创文旅城招募529个家庭免费玩

http://www.cnair.com 2021-04-11 16:0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0日下午,“澎湃泉城 欢乐即享——济南融创文旅城齐鲁欢乐行”在泉城广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启动仪式,现场几十家品牌商家提前给泉城市民献上了丰富的“欢乐见面礼”。最吸引人的“欢乐家庭”征集活动也正式开始,济南融创文旅城将在开业前,线上征集529个幸运家庭,成为济南融创文旅城欢乐家庭体验官。

  这是文旅城首次“走出家门”,与市民朋友们第一次亲密接触,由文旅城演员带来的精彩表演,充满创意的欢乐力收集、商家卖点展示和产品亮相,令人对5月29日开业的文旅城期待值大增,也预示着泉城进入“欢乐time”!

  彩色的尖顶帐篷、热情奔放的外籍舞者、充满童趣的互动游戏,作为目前山东最大规模的文旅项目,文旅城的活动带着浓郁的“欢乐基因”,现场的欢乐氛围也吸引了大量市民关注参与。伴随着不同主题的节目表演,欢乐业态逐一亮相:家庭和小朋友喜欢的开放式欧式风格主题乐园“融创乐园”、年轻人和孩子们喜欢的室内恒温水世界、集海洋动物观赏和游乐体验于一体的海世界、尽情释放运动荷尔蒙的开放式体育世界、业态丰富的时尚购物中心融创茂,充满东方风情的酒店群……这些业态都将在5月29日整体开业。其中26万㎡的商业综合购物中心融创茂,以四园合一、双首层设计、专属女性街区、近300家店铺的独特规划设计,成为当天的活动主角,家家悦超市、孩子王、Meland Club、周大福、楼兰餐厅等品牌商家现场派发福利,很多家庭和年轻人表示了必打卡的想法。

  据了解,此次活动所有歌舞演员都是文旅城自有演职人员。开业后,文旅城各个业态全天将有近30场不同规模、形式多样的演艺与巡游。

  作为开业系列活动之一,“齐鲁欢乐行”活动将持续至5月中旬,济南融创文旅城将进入中新国际城、领秀城、世贸天城等大型社区和洪楼广场、印象济南等商业中心,以及淄博、济宁、德州、聊城、滨州、临沂六地市进行“齐鲁欢乐行”活动,派发总金额近百万的“欢乐大礼包”。

  澎湃泉城,欢乐即享。5月29日,济南融创文旅城即将盛大开城,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