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带你免费睡英伦古堡活动顺利进行 幸运家庭大赞“非传统”英式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6-08-19 13:29:50 来源:中国网

  8月14日,途家带你免费睡英伦古堡活动顺利进行,来自北京上海的三组幸运家庭参与其中,一睹百年英伦古堡的风采。活动于8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先后来到了英国伦敦、坎布里亚郡奥吉尔古堡进行深度体验。8月14日正式结束,途家网全程参与并赞助三组幸运家庭交通住宿费用。

  “能成为幸运家庭参与途家暑期狂欢大趴的重头戏,我们感到非常幸运。” ,来自上海的幸运家庭蔡女士三口向我们介绍。“作为资深旅游达人,我们经常往返于欧洲各个国家,但来到传统的英伦古堡还是第一次!奥吉尔古堡给人宁静、神秘、庄重的感觉,让我们全家体会到不一样的旅行,相信是一段独特且难忘的回忆。”

  本次活动的主角——历史悠久的奥吉尔古堡(Augill Castle),位于英国坎布里亚郡(Cumbria),这里清净安详,仿佛是从现实走入了童话中。城堡建于1841年,典型的哥特式建筑风格宏伟、大气攀升的线条,奇突的空间推移和各式轻巧玲珑的雕刻装饰,形成一个“非人间”神秘境界,让人心神向往。

  14间客房和套房,都有自己独立的浴室。客房均设有红木特大号床、古董家具、带淋浴、浴缸、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吹风机和沏茶/咖啡设施。客人每天早晨可悠闲地享用全套早餐,晚餐前到温室诚实酒吧喝点小酒,或在周围的乡间别墅品尝传统的英式下午茶。

  除了无处不渗透着历史气息的古堡,途家还承包了幸运家庭在伦敦行程的全家往返机票和所有住宿。牛津街考文特花园完美伦敦公寓、1号曼斯里大厦两室一卫公寓、韦斯特套房(La Suite West – Hyde Park),每一个住处都让伦敦之行更加完美。

  北京的幸运家庭代表王先生表达了全家对此行的肯定,“感谢途家的精心安排,让我们体验了一把‘非传统英国人’的生活!在伦敦街头感受川流不息的人群,去白金汉宫一睹英国皇室的奢华。奥吉尔城堡穿越回童话世界,王子公主的设定不再是梦想。时尚与古典交替,相信即使是英国人也难有这样的体验。”

  “8天6晚英国深度轻奢游”活动是途家网海外游的尝试,报名情况火爆,活动反响超乎预期。途家网的海外房源板块针对中国人,择选精致的房源,立志于为国人打造不一样的出行体验。途家网海外房源囊括适合全家同住的精品公寓、极具当地特色的新奇特住宅,让全家有机会共同体验异域风情。除此之外,途家提供24小时的人工客服服务,一对一回答游客的问题,解除在国外住宿的后顾之忧。

  据悉,除了极具特色的睡英伦古堡活动,途家网还全力打造了针对暑期亲子游的“途家奇妙夜”活动。在第一季的途家奇妙夜活动中,来自全国八个城市的小朋友和父母一同体验了住在博物馆、图书馆以及海洋馆等特色场馆的奇妙一夜,并对入住其中感到惊喜。目前,途家奇妙夜第二季“沙滩奇妙夜”也已经上线招募,面对全民开放,报名参与的家庭可在全国八处美丽的沙滩进行露营夜宿,甚至派对烧烤。在途家,只有想不到,没有住不到。快来搜索你的下一次体验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