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优优宝“5万元 免息用”,创新服务家庭装修和出境旅游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4-11-25 14:08:19 来源:网络
 

  互联网金融发展如火如荼,在众多雨后春笋般的P2P、支付型金融网站中,优优宝令人眼前一亮。作为有价值消费的倡导者,通过向用户提供“5万元,免息用,一年还”的创新金融服务,引导用户从“花钱”升级为“用钱”,实现更有价值的消费,如家庭装修、出国旅游、教育培训、美容保养等。优优宝不收取利息和其他任何费用。

  首先,单笔5万元以内,免息用,一年内还清,无任何附加费用

  面对“5万元,免息用“的诱惑,相信大家都会忍不住地想“占这个便宜”,不由自主地想我要拿这5万元做什么?据悉,目前优优宝可以用在家庭装修和出境旅游等八种消费领域。消费者单笔申请5万元以内,一年内还清不需要付任何利息,且没有任何附加费用,一次说走就走的境外旅行将从此变得简单而轻松。

  其次,申请流程简单,只要有固定工作和良好信用即可申请

  互联网的特点,就是便利。优优宝也不例外,只要申请者有半年以上固定工作,且个人信用记录良好即可申请。申请渠道非常方便,添加微信公众号(uubpay)一分钟就能搞定,省却了跑网点和柜台的繁琐流程。

  第三:完全自主消费,不限定商家,选择丰富。

  不少人担心羊毛出在羊身上,优优宝会不会通过隐形加价,暗中调价来获取利润呢?对此,优优宝负责人如是介绍:“互联网的创新,是让羊毛出在牛身上,优优宝不指定和圈定商家范围,消费者完全可以自主选择,优优宝只是进行资质审核,因此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消费捆绑和隐形消费的存在,而享受市场透明真实的价格”

  对于发展日渐如火如荼的互联网金融而言,越来越多的创新金融产品层出不穷,大部分金融创新看准的是互联网创新理财这个机会,而优优宝从用户的消费入手,着眼于“用钱”,这种“5万元,免息用”的模式,不仅是对互联网金融产品的一次创新,更是对人们消费习惯的一次革新。

  媒体文字及图片垂询:

  优优宝

  市场传讯部

  电话:400650360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