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航空长沙-吐鲁番航线正式开通

http://www.cnair.com 2021-03-29 21:3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岳祥)一架搭载130名旅客的湖南航空A67186次航班,从湖南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于3月28日14:10缓缓降落在吐鲁番交河机场的停机坪上,乘客满面笑容走出机舱。

  64岁的湖南旅客李华高兴地说:“吐鲁番是我一生向往的地方,特别想来看看火焰山、艾丁湖,尝尝吐鲁番的哈密瓜。现在开通了长沙到吐鲁番直飞的航班,太方便了。”同时,从吐鲁番飞往长沙的旅客也已经办理好了登机手续,正在等待登机。湖南游客徐瑶说:“3月23日,我跟团乘飞机从长沙到乌鲁木齐,然后转乘大巴来吐鲁番。现在开通了湖南到吐鲁番的直飞航班,以后再来吐鲁番玩,可以直接从长沙飞到吐鲁番,省下的时间可以领略吐鲁番的自然风光,品尝吐鲁番的美食。”

  该航线由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四班;长沙至吐鲁番航班起飞时间是班期日早上9:30,到达时间是14:05;吐鲁番至长沙,起飞时间是班期日14:50,到达时间是18:45。

  此航线的开通,为吐鲁番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当天,吐鲁番市人民政府与同程航空旅游服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市将借助同程航旅“互联网+旅游+航空”的优势,促进湘吐两地的友好往来,提升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加快吐鲁番优势资源转换,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镇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