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趣悠悠会员体系升级,元宵节感恩福利限时延期

http://www.cnair.com 2021-02-26 15:5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6日,会员制民宿预订平台趣悠悠发布会员体系升级计划,活动期间,趣悠悠会员可免费享受权益限时分享,会员可以将自己的会员权益直接分享给父母、长辈、好友等,一键分享轻松实现组团出行。

  疫情特殊时期曾激发旅行囤货潮,但由于疫情、假期变动等特殊原因,导致部分游客未能在权益有效期内使用。趣悠悠为满足游客2021新春踏青行升温现状,不仅坚持“788元全国房源免费住6晚”不涨价政策,还推出对会员权益进行延期,在一年会员权益有效期内增加3个月,可不限次数地预订平台合作的所有民宿和酒店,通过趣悠悠小程序预订成功后即可免费入住。

  据趣悠悠方面介绍,会员延期将聚焦在让会员享受服务的花费更省、权益更多、体验更好方面。会员权益限时免费分享同步上线,即788元升级会员权益,全国门店免费住宿权益增加6晚,活动期间加赠3个月会期。15个月超长会期安心享,更有保证金五折券。

  针对会员权益次数还有剩余情况,可直接升级权益有效期。限时特惠99元延长会期3个月,活动期间同时加送3个月,会期延长后暑期也可轻松出行。

  本次权益限时免费分享发布后,1人购卡或是升级就能轻松实现「1张会员卡」组团出行的梦想。

  春天来了,约上三五好友或邀请亲朋好友,带上行李远离城市的喧嚣,暂时放下家中的琐事、工作的烦恼,到近郊走走,一起放松心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