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年终奖来袭 一嗨租车双重礼遇感恩节回馈

http://www.cnair.com 2020-01-19 11:2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农历新年在即,又到每个领年终奖的时节。辛苦了一年,你的年终奖是多少呢?不管你收获了多少,一嗨租车都要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节,为你送上祝福,一并送上来自一嗨租车的年终特别福利。

  从去年十二月开始,一嗨租车就为新老用户送上“一嗨年终奖,2019年末感恩回馈”,为用户送上重磅福利。该活动到2020年1月20日结束,活动福利分为两部分:成长值大放送和会员专属福利。如果你是一嗨租车的用户,切勿错过一嗨租车这波福利。

  凡是从即日起到2020年1月20日(含)之前的用车订单,租期等于或大于四天且金额等于或大于700元的用户,一嗨租车会额外赠送200成长值; 凡订单租期等于或大于七天且金额等于或大于1500元的用户,将额外获得500成长值。成长值主要用于会员体系的成长,能让用户尽早升阶更高的会员等级,享受更多优惠服务。

  已经是一嗨租车会员的用户,从即日起2020年1月20日(含)在一嗨租车预订服务金额等于或大于2000元的订单,金卡用户将获得经济/舒适型一天免费用车券;白金卡用户可获得SUV/精英型一天免费用车券(最高立减500元); 钻石卡用户可获得高端车一天免费用车券(最高立减1000元)。

  一嗨租车拥有专业、安全、人性化的会员体系,成为一嗨租车的会员之后,就能享有多重优惠,而随着一嗨租车消费额度增加,会员等级也会相应提升,会员等级越高,享受的优惠幅度越大,相信一嗨租车的用户通过此次活动,也能体会到一嗨租车对会员的诚意。

  不只拥有人性化的会员支持体系,在硬件服务方面,一嗨租车更为出色。目前 ,一嗨租车已经在全国400座城市设立线下服务网点5000多个,旗下200余种车型,8万多台车辆,能够用户提供长短租、个性化租车、企业包车,以及顺风车、嗨车等全方面的用车服务,无论你是想通过“飞机/高铁+租车”的模式开展长途自驾游,或者周末带亲朋好友周边自驾,一嗨租车都会是你贴心的出行好伴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