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月31日,南航将加密库车航班至每日3班

http://www.cnair.com 2021-01-29 20:2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孙荧雪)2021年春运期间,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南航加密乌鲁木齐至库车航线,加密后乌鲁木齐往返库车航班将达每日3班。

  2021年1月31日至3月8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将加密每周13457乌鲁木齐-库车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Z5285/6,均由B73C机型执飞,往返座位超过250个。具体时刻为去程14:30从乌市始发,15:40到达库车,回程16:25从库车起飞,17:30抵达乌市。除加密中午班库车航班外,库车航线还有早班CZ6871/2、晚班CZ6875/6航班可供旅客出行选择。春运期间库车增班将方便旅客中转,每天3班库车航班均匀分布在每日的早中晚时刻,疆内旅客出行可根据情况自行灵活选择航班。

  南航加密库车航班,将为旅客在春运期间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方式,目前春运期间乌市前往库车的航班最低仅1.4折190元,回程库车回乌市仅1.3折180元,实时票价以官网查询为准。

  目前,南航正在大力推广“南航e行”,通过“无纸化”助力旅客智慧出行。可添加官方微信“南方航空”或下载官方APP,或通过拨打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方便获取最新机票价格和航班动态。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温馨提示,春运出行客流较为集中,在旅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非必要情况下不要摘口罩,尽量使用手机App自主值机和扫码登记,减少接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