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开展新版《事件样例》专题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01-07 11:0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裴文琴)为进一步规范民用航空器事件报告标准,提升机场从业人员对样例中不同类型事件的理解、掌握,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组织开展了《事件样例》专题培训。新版《事件样例》由民航局2020年11月11日发布,并于2021年1月1日起生效。

  新版《事件样例》增加了通用航空事件样例;事件样例由紧急事件样例和非紧急事件样例组成,其中运输航空紧急事件样例22条,通用航空紧急事件样例14条,非紧急事件样例包括“航空器运行”“航空器维修”“地面保障””“机场运行”“空管保障”5部分;事件发生后,应按照先判断是否为紧急事件样例,再判断是否为非紧急事件样例的使用原则。

  机场组织开展全员《事件样例》专题培训,考核2次、共571人次,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极大加深了员工对事件类型的掌握,明确了使用原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