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组织开展《民法典》线上考试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09 18:2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徐鹏)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以下简称《民法典》),让《民法典》走进机场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之中,9月8日至9日,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组织开展了2期《民法典》线上考试活动。

  本次《民法典》线上考试涵盖全体干部职工。考试前,由机场党委牵头,通过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专题讲座、线上授课、主题交流等方式开展了广泛学习,将《民法典》的时代意义、历史背景、重要作用向广大干部职工讲清楚、讲明白,为充分学习好、实施好《民法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由安全质量管理部牵头,负责开展了为期2天的线上测试,考试无不及格人员,全体干部职工均取得了理想成绩。

  通过本次《民法典》线上考试,进一步增强了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广大干部职工“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为推进机场法制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学习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