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安检操机图像强化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9-22 18:2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贝贝 张小君)为进一步提升复工复产时期安检风险物品的查控能力,图木舒克机场安检站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人员开展了操机图像强化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图像库中的违禁物品图像展开分析、讨论和识别。针对客运中常见的违禁物品种类及X光机图像的学习,以及X光机的操作规范。教员认真讲解了涉及客运行业常见的违禁品和易被夹带的违禁品,违禁物品的种类以及图像识别方法及要点,从系统使用、图像识别、图像分类等方面耐心细致的讲解,对经常出错的内容进行深刻剖析,从而进一步提升安检全员的图像识别能力。

  图木舒克机场着力为安检队伍培养更多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技能人才,持续锤炼安全技术尖兵,提升安检技能,全面推进机场高质量健康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