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开展岗位差异化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6-30 20:5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程龙 )近日, 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针对两机场员工换防面临新环境、新岗位、新设备的差异化,为此特别组织开展针对监护、搬运、机坪长、驾驶员等岗位开展了系统性的差异化培训。

  伴随着员工的换防,工作岗位的实际需求,两机场工作岗位操作流程及岗位职责与之前大不相同。为此针对岗位差异化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岗位培训,使员工尽快熟悉掌握工作岗位相关规程、操作流程、应急操作等。

  岗位差异化的培训使得大大提升了机场运行的工作效率,加强了专业化技术水平,为图木舒克机场平稳运行发展夯实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