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开展“安全小课堂”宣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1-07 11:0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左琪)为贯彻落实民航局“三基建设”工作要求,巩固2020年工作成果,拓宽2021年工作思路。近日,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首次开展了“安全小课堂”宣讲活动,该活动将贯穿全年,稳步推进。

  课上,首先由安检站主管明确2021年开展“安全小课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其次,由安检站副主管以传达近期文件、不安全事件案例、服务投诉案例、总结分析等四个模板为主展开宣讲,课堂互动为辅对全员进行培训宣贯;最后,由安检站主管结合历年工作实际,提出2021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从而将全年“带好队伍,抓好业务”的工作目标抓实抓细抓落地。课堂上,教员讲解生动形象,与学员互动提问,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到达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通过“安全小课堂”(第一期)的宣讲活动,明确了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安检站全年工作方向,提高了全员服务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筑牢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为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2021年“三基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