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月10日 南航将开通乌鲁木齐至于田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1-01-05 11:3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贺齐毓)随着民航局脱贫攻坚重点支持项目——新疆和田地区于田万方机场在12月26日正式投运通航,南航将于2021年1月10日开通乌鲁木齐至于田航线。

  据了解,南航乌市至于田航线1月10日-1月20日期间航班号为CZ5421/2,每日一班,由波音B737机型执飞。去程航班09:00从乌市起飞,11:00到达于田,回程航班,11:45从于田起飞,13:45抵达乌鲁木齐。1月21日后,该航线航班号将变更为CZ8601/2。

  于田县为新疆和田地区下辖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主要有喀孜拉克遗址、喀拉墩遗址、达里雅博依等风景名胜,被冠名为"中国探险旅游之乡"。同时于田的名优特色也极为丰富,盛产甘草、大芸、红枣、苁蓉、核桃、葡萄等,被誉为"中国大芸之乡"、"中国大叶紫花苜蓿之乡"、"中国玉石之乡"、"中国胡杨之乡"、"中国寿枣之乡"。

  南航开通乌市至于田航线,意味着在拉近乌市与于田时间距离的同时,凭借强大的航线网络也进一步缩短了于田与疆内外各城市间的距离,为于田地区与疆内外城市之间的人员、经济、贸易往来提供便捷通道,助力于田当地经济发展,服务大众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