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 相伴你我

http://www.cnair.com 2021-01-05 11:1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左菁菁)为保障元旦节假出行高峰期间旅客顺利乘机,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文化,推动阿克苏机场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在元旦到来之际,阿克苏机场在T2航站楼内开展多群体志愿服务体验活动。

  节假日期间,学生、家庭团体、老人及儿童数量相比平时会有所增长。活动中志愿者们身披红色绶带,积极参与指引、帮扶等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助人为乐,真情服务”的崇高美德,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真情服务”的服务宗旨,增强了阿克苏机场志愿团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也为机场志愿服务事业进一步多元化、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提供了组织经验。

  出行高峰来临,阿克苏机场提醒广大旅客, 冬季是雾雪等不正常天气高发期,出行请及时关注天气和航班动态,同时根据各地疫情防控正常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疫检查及核验工作。也请旅客朋友们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行程时间,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