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开展新设备培训全力备战T2转场

http://www.cnair.com 2020-11-25 19:1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史中旭 赵乾龙)目前,阿克苏机场T2航站楼转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为确保"一夜转场、一次成功",近日,阿克苏机场旅客服务部开展新设备培训,全力备战T2转场。

  首先,组织人员对新设备使用进行培训。阿克苏机场旅客服务部针对多项新增设备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培训,并严格落实培训上岗制度,确保员工百分之百参与培训工作。

  其次,注重新设备的调试与现场验收。阿克苏机场旅客服务部根据新设备的安装进度,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与设备调试与现场验收,尽可能的快速熟悉T2航站楼各设备系统的运行流程。

  阿克苏机场将会进一步加强设备培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全新的设备,全新的T2,全新的起点,相信,通过各项培训工作的开展,阿克苏机场的服务保障能力会得到强有力的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