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你好! 11.19鲁能幸福产业旅业分销峰会上海站与您相约

http://www.cnair.com 2020-11-16 17:59: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1月

  高光时刻

  2020年11月5日-11月10日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顺利如期举行

  共有来自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企业

  参加了这一全球贸易盛会

  第三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

  充分展示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

  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和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的决心

  体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

  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

  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

  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具有重要意义

  沪上盛会,世界共享

  11月16日-18日

  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一场文旅盛宴即将亮相美丽黄浦江畔

  本届旅交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

  各主办单位按照党中央的部署

  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

  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推进复工复产复业,持续释放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

  同时,以国际旅游交易会为平台

  以上海为窗口,让海外文化和旅游业人士

  感受中国经济和市场脉搏

  分享“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机遇。

  “海”你好!

  幸福产业旅业分销峰会上海站

  驴妈妈风旅阁全程直播

  盛势起航

  鲁能幸福产业作为鲁能集团旗下的幸福产业运营发展平台,始终秉承集团“绿色发展”理念,在绿色营销模式上,通过整合旗下酒店及文旅项目资源,实现全国范围内各地区产品联动和资源互动,持续扩大品牌矩阵效应

  带着“分享幸福旅居体验”的美好愿景,鲁能幸福产业诚邀旅业精英一起,就绿色发展理念、旅游产品特色、营销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期待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实现多方合作共赢,推动旅游发展迈向新台阶。

  鲁能商旅

  LU NENG COMMERCE&TRAVEL

  鲁能商旅定位于“住、商、旅一体化综合运营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主要包括酒店、商业、文旅、物业等业务板块。截止目前,鲁能商旅已运营酒店27家,已运营商业项目7家、已运营文旅项目5个、已运营物业服务公司5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休闲、多元缤纷、舒适美好的品质生活。

  驴妈妈风旅阁:是2020年中国旅游集团20强——景域驴妈妈集团孵化出的在线新经济平台。通过严选、精选全国各旅游目的地IP伴手礼,为消费者提供地道特产、风物,包括老字号、非遗、网红和新国潮等品类,以及具有IP文化属性的高品质度假酒店,打造具有信任背书、高性价比、专业精选的美好消费体验。

  千岛湖· 鲁能胜地

  项目位于千岛湖湖北岸中心,占地面积8.4平方公里,交通便利,已完全融入长三角地区1.5小时经济圈。项目整体打造成为中国生态保护发展新标榜,杭州国际化城市建设的第一生态名片。

  长白山· 鲁能胜地

  项目位于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总用地面积约25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米。项目整体定位为国际生态旅游度假示范区,分为四季运动区(集运动、培训、温泉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的长白山四季户外运动基地)、长白原乡区(集民俗、文化体验、温泉养生、中药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长白文化深度体验胜地)、森林之声区(集森林文化、环境教育、生态复育等功能于一体的原生态体验地)

  九寨· 鲁能胜地

  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6000亩,其中建设用地1148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1万平米,总投资约45亿元,开发周期5年。项目共规划蓝色美丽汇(九寨文化小镇、希尔顿酒店)、高端酒店度假区、原乡藏寨文化体验区和户外生态探索区四个区,以“发现探索”为主题,结合原生藏寨及二、三平台自然资源,打造九寨鲁能胜地生态旅游度假区。

  大连金石滩· 鲁能胜地

  项目位于国家5A级景区大连金石滩,占地约300万㎡,总建筑面积约210万㎡。项目整体定位为全季滨海旅游度假综合体,规划亚洲大型水主题游乐胜地、鲁能美丽汇滨海嘉年华娱乐胜地、鲁能泰山7号运动度假胜地三大主题片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