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乡豫景园,幸福之选,健康之选!

http://www.cnair.com 2020-02-17 13:4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季羡林在《富春江上》一文中写过这样一句话:远山有远山的气质,流水有流水的归宿,在群山和溪水之间还有很多你向往的地方。这向往的地方是什么样的呢——清新的空气、绿色的美食、舒适的环境,“新乡豫景园”——度假式养老,养身、养心、养乐。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的日益突出,关注老年群体、发展老年事业已提升为当代社会民生问题的重要议事日程。郑州田庆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天九共享控股集团、河北宇丰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在持续稳健发展经济的同时,因势利导,顺势而为,以对民生高度关注的大爱情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因而打造出了新乡豫景园。

 

  新乡豫景园,规划征地上万亩,建设开发以田园+养生养老+中医康养模式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合力打造集养老、渡假、观光的明星园区,在造福八方百姓的同时,助力推动国家养老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豫景园养老休闲中心计划将投入超过13亿元,分三期建设,届时将规划出养老居住区、医疗服务区、活水区、生态种植区、生态养殖区、骆驼饲养区、温泉洗浴中心及游泳区、多功能区、生态办公区、园区办公区、通航产业园区等不同功能区域。通过深度开发,以实现生态农业种植和农副产品深加工、中药生物制药、生态康养等多重功能。

 

  不仅如此,豫景园根据自身特色、行业标准及目标客源市场的消费特征等因素设有综合养老服务区、宿营功能区、休闲娱乐区三个主要区域,提供餐饮类、住宿类、租赁服务类、商业类、游乐类五大类型的服务,带给消费者安全、个性、经济、便捷、环保、趣味的六大健康旅游养老新体验。

  同时,豫景园因地制宜,运用自然通风、天然采光等地域,适用被动生态设计手法,并研发国内外最新绿色技术及产品,实现建筑一体化匹配设计,全面实践了绿色建筑“节约资源、节省能源、保护环境、以人为本”的基本理念。

  全面发展,综合服务,装修高档的欧式别墅、无人驾驶共享汽车、智能遥控打车配置、光伏照明等高端智能化设备保障了居住的舒适度;医疗、餐饮、婚庆、会议招待、温泉药浴、健身、垂钓、文艺等方面又满足了日常生活娱乐所需。豫景园无疑是您颐养天年、亲子交流、休闲度假、团队建设、会议接待的最佳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