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溪口银泰武岭坊多方位突破传统模式 跻身文旅投资热点

http://www.cnair.com 2020-11-13 15:45: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浙东雄镇溪口,作为北宋创建的千年古镇,自然景观幽美,人文气息浓郁,早在元代就被誉为中国的“花桃源”。她东靠武岭,南濒剡溪,北依雪窦,水绕山环,近代更因是蒋介石父子的故里而倍受世人瞩目。在长三角乃至华东旅游主干线上,她诚为一处不可多得的旅游目的地。

  随着人们对文化生活需求的不断提高,如今文化旅游已经成为更受大众欢迎的旅行方式。在新时代背景下,溪口景区旅游的发展需要注入新鲜血液,尤其是通过新的产品打造方式和提升方式,以打造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旅产品结构。

  弥勒文化节引动中外媒体聚焦,景区人气效益双增长

  为深入发掘溪口旅游文化,以“慈行天下、和乐人间”为主题的2020雪窦山弥勒文化节于11月11日盛大开幕。弥勒文化节的开幕不仅仅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到来,一大波中外主流媒体也纷纷聚焦奉化溪口这个年度盛事。数据统计,在雪窦山名山文化带动下,越来越多海内外游客选择奉化为旅游目的地,奉化旅游人次和收入连续八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可见,雪窦山弥勒文化节是溪口景区释放旅游全天候效益的又一大重要举措,它将促使溪口旅游消费活力得到深度释放,实现人气效益双增长。

溪口银泰·武岭坊,文化旅游全新窗口

  与此同时,坐落在蒋氏故居与雪窦山麓之间的溪口银泰·武岭坊项目,也正在为雪窦山弥勒文化节的到来积极建设着,现样板间已全面开放,有着老上海民国特色的建筑群已经开始吸引大量游客到访,拍照打卡。此外,更是有络绎不绝的师生团队来此观光考察。就在上月,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联盟大会嘉宾一行90余人,也来到溪口景区考察调研,作为浙东寻根文化之旅的一站。显然,溪口银泰·武岭坊项目作为展示、传播溪口旅游文化的一个全新窗口,正充分放大着溪口旅游景区的魅力。

  溪口银泰·武岭坊深入溪口景区的规划调查,以雪窦山景区与蒋氏故居景区为项目依托,将市场从区域扩大至全国,与政府强强合作,保留原始的精华,开拓市场新模式,满足不同层次旅游团体需求,从一日游到深度游,以主题式游览到开放性思维,山水为画,文化为诗,历史遗迹为指引,设立多样化选择,引入沉浸式、人性化服务理念,让游客玩的放心、玩的舒心。

  成功申报文化创意街区,项目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2020年度浙江省文化创意街区遴选活动中,溪口银泰·武岭坊项目成功申报市级文化创意街区和省级文化创意街区。此次申报成功,将促成银泰武岭坊项目在品牌宣传、项目资金、交流合作等方面得到政府相关部门更多的扶持,也预示着武岭坊项目做强做优做大,走得更远更广。

  溪口银泰·武岭坊项目以打造国家级标杆的目标,将实现从一个传统观光景区升级为一个文旅综合目的地的跨越,从而重新定义溪口景区旅游概念,创新突传统景点观光模式,力求为游客打造高品质休闲娱乐度假方式。过硬件的创新设计和有趣的场景共同搭建起框架,再将特色的美食、文化、艺术等多元素碰撞融合,打造出了溪口银泰·武岭坊专属的特色。

专业团队策划,“旅宿商行娱”沉浸式度假体验

  旅,路上游风景;宿,感受历史沉淀;娱,聆听时代的碰撞;行,感知愉悦的享受;商,融入旅游的氛围。专业团队策划,将各个方面融汇成整体,凝聚出更大的力量,演绎类、体验类,真实感受知行合一的和谐感,充分营造了文旅度假生活体验,让游客在这里可以找到更多精神层面和文化层面的社交需求。

  融入演艺产品,俨然成了景区文化旅游发展的重点。溪口银泰·武岭坊以民国文化为主题,设计规划了大型沉浸式主题光影秀,巧妙的将建筑景观作为投影幕布,运用全息技术、建筑投影、水幕电影和激光造型等声光电设备和技术手段,通过现实与虚拟的交融,时间和空间的穿越,视觉和音效的冲撞,呈现出了一个沉浸式的艺术空间,为游客营造出美轮美奂的民国视听盛宴。还有精彩纷呈的民间技艺、竞技活动,精美绝伦的街头秀、歌舞表演,热闹非凡的主题巡演,增加与游客的互动性,提升游客的体验感,令游客流连忘返。

  除了焕然一新的场景演艺打造,溪口银泰·武岭坊项目的招商成果也颇有建树,目前已实现签约率90%。西泠印社集团西泠文化、东福园、奥飞动漫、UMEPLAY、麦当劳、开元曼居、谭鸭血、朱炳仁铜、戴春林、张萃丰等众多优质品牌的入驻,不仅填补了溪口景区内品牌的空白,更是通过项目提倡的多元业态组合,在沉浸式经营板块构筑了“十六铺”、“黄金时代”、“廻泷场”、“花样年华”、“爱眉小札”等9+1的区块,引导旅游消费新升级,构建景区品质休闲娱乐新体验。

  亲子旅行,是一类极具热度的旅游产品,本身就是一个大市场。溪口银泰·武岭坊景区整合不同的资源,打造了“童趣妙玩”主题街区,开发创设出不同类型的亲子娱乐内容,在这儿能让孩子在玩乐中体会历史、文化,在趣味性体验的同时学到许多知识和文化。除此之外还有携手奥飞动漫共同打造的最具体验的奥飞亲子欢乐嘉年华,这是奥飞欢乐嘉年华首次进驻文旅景区项目,也将为旅客带来更多的亲子欢乐时光。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溪口银泰·武岭坊更好地沉淀和思考了文化旅游的教育属性,在娱乐的基础上做好传统文化的现代表达、厚重文化的轻松表达及民国文化的国际表达,在延续传统优秀文化的基础上,为优质旅游提供强大的内容支撑。

  规划“传统文化+拓展”模式,溪口银泰·武岭坊精心打造的博物院集合院,引入了全国八大博物馆的文创商品,让每个到来的游客都能尽情领略各个博物馆的历史底蕴,遨游中华五千年的文化传承。届时,还有西泠印社与银泰文旅共同打造溪口文化艺术旅游节,在这里你收获到两者在文化创意产品、文化与艺术等多领域中探索合作的精彩产出。

  溪口银泰·武岭坊具有极高市场价值的品牌影响力、规模效应、持续创新的特性。此刻,它正在倾力倾情打造着这场世界盛会,只为在全球镁光灯聚焦之时,定格崛起之势,在长三角这片蓝海中树立起属于自己的独特文旅IP。项目招商持续火爆进行中,溪口银泰·武岭坊为优质商户敞开欢迎之门,巨大的文旅商机等你把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