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机内爱心币募捐”总额突破145亿韩元

http://www.cnair.com 2020-01-20 16:5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17日,韩亚航空举办了“机内爱心币”分类亲子公益活动。正值孩子们寒假期间,韩亚航空员工带着子女来到韩亚航空总部,一同参加募捐箱开箱、分类及清点活动.

  公益活动结束后,韩亚航空还安排员工子女参观模拟机、紧急撤离训练室等,亲身体验父母的工作环境。

  韩亚航空“机内爱心币募捐”活动是韩亚航空联手UNICEF(国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自1994年开始举办的公益活动,主要是在客舱向旅客募集硬币,并将募集的硬币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活动。这些捐款将用于救助处于非洲及亚洲环境恶劣地区的儿童,预防疟疾、支援新生儿保健、建设学校、紧急救助等教育支援。

  据悉,韩亚航空“机内爱心币募捐” 公益活动已经坚持了26年之久,累计捐款金额已突破145亿韩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