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5个月突破百万游客 广州融创雪世界定义南国冰雪热产业

http://www.cnair.com 2020-10-01 08:2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花飞雪舞,南国共瞩。9月30日,广州融创雪世界游客接待量首破百万,助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实现。从0到100万,广州融创雪世界仅用了15个月。为记住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园区举办了百万游客入园庆祝活动,特为第一百万名入园的“锦鲤游客”,送上价值15999元的滑雪半年卡,以行动践行文旅惠民。

  融创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文旅城总经理魏斌(左一)和广州融创雪世界第一百万名入园游客(右一)合影

  广州融创雪世界自2019年6月15日开业以来,便以全龄段、全年度、全天候的冰雪主题乐园优势,迅速吸引粤港澳游客集结,掀起各地冰雪爱好者争相打卡的热潮,让更多憧憬“雪域“美境、渴望参与滑雪运动的南方居民初尝冰雪乐趣,爱上“与雪共舞”的生活方式,助推华南冰雪运动发展。

  百万人气冰雪胜地的生成密码

  取得百万人气成绩的广州融创雪世界,并不流于普通“进门拍照”的旅游地。其不断升级冰雪运动体验、探索冰雪游乐模式、丰富冰雪活动文化内涵、推动冰雪产业的纵深发展。自开业以来,雪世界举办过 “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粤港澳冰雪论坛、盛夏开板季、ThirtyTwo单板果酱赛、粤港澳滑雪精英挑战赛等系列专业活动,持续为华南冰雪运动发展贡献力量。

粤港澳滑雪精英挑战赛

  广州融创雪世界通过打造专业滑雪赛事IP,将专业的冰雪赛事与冰雪教育相结合,以此遴选滑雪人才,为专业人才的储备与培养提供有效路径。另一方面广州融创雪世界也注重于滑雪运动的普及教育。目前,以瑞士国家滑雪学校教学体系为基础的广州融创雪世界学校,累计培训人次已超9万,持续培育华南冰雪人才、输出滑雪运动健将。

  除了在雪圈备受热爱,广州融创雪世界还是名副其实的 “网红打卡地”,今年9月,人民日报评选的全国文旅“网红打卡地”榜单,广州融创雪世界高居TOP8;今年8月大众点评的“必系列”榜单,广州融创雪世界同样被推荐。

广州融创雪世界内

  广州融创文旅城用全球独特的八大复合业态,将雪世界、融创茂、水世界、体育世界、星级酒店群等吃喝玩乐购的文旅体验融合起来,彼此之间相互赋能,取代“一日游”的消费趋势,为游客带去更多元化的出游体验。

  对话未来,颠覆南国的冰雪想象

  放眼未来,广州融创雪世界并不满足于当下的“光环”,而是将继续加大力度推动大众冰雪运动发展。融创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文旅城总经理魏斌表示:将加大普及大众冰雪运动的力度:打造研学产品,参与“冰雪进校园”计划;完善融创滑雪学校培训体系,打造融创滑雪俱乐部社群平台;打造国内室内滑雪赛事IP与冰雪嘉年华。打造泛体育概念,将滑雪打造为粤港澳地区的生活方式之一。同时发力传播,推广华南独特的冰雪运动文化。

  通过多项举措并行,广州融创雪世界正在将华南冰雪冷资源推进迈向“热经济”, 推动冰雪产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除了专业滑雪赛事,还在不断拓展冰雪产业新路径,让游客和冰雪运动爱好者玩得起、玩得好,助力将冰雪运动发展为广受群众喜爱的全民健身项目。

  此次百万游客入园庆祝活动,是广州融创雪世界文旅惠民的真诚举措之一。而游客量突破百万大关,是广州文旅步入快轨道的里程碑事件,也是粤港澳冰雪产业发展的强大后劲,推动了粤港澳地区冰雪运动发展,为广州文旅产业注入新动能。

  未来,广州融创雪世界有望成为国内室内冰雪场馆标杆,用近在家门前的奇特冰雪资源,承包粤港澳乃至华南地区的群众冰雪欢乐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