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斯特酒店:暖心公益齐行动,扶贫助困显担当

http://www.cnair.com 2020-11-05 17:5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情暖金秋,为爱出行,善孝待人,如沐春风。2020年10月31日,在韶山市政府领导和工商联的组织下,以雅斯特国际酒店(韶山新天地店)为代表的韶山企业一同组建“千企联万户精准扶贫”的活动,一起展开探讨,为韶山市的贫困家庭资助的物资情况及选出优先扶持对象,并对扶持对象进行爱心慰问。

  当日上午,阳光明媚,秋风飒爽,雅斯特国际酒店合作伙伴申忠林先生与韶山市领导一行十余人,满载着爱心和关怀,驱车来到韶山乡双石村,村民对慰问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雅斯特国际酒店一直以来对困难村民的关爱与帮助。

  活动中,雅斯特国际酒店团队并与贫困户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贫困户家庭现状、健康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给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水果、牛奶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申忠林先生也表示希望乡亲们在遇到困难时能第一时间向雅斯特寻求帮助,雅斯特将与他们一起克服一切困难。

  贫困家庭对雅斯特酒店集团表示万分的感谢,表示相信靠自己的双手及基金会的渠道资源,一定能摆脱贫困,早日奔向小康家庭。

  活动最后,雅斯特国际酒店合作伙伴申忠林先生说到,希望通过此次爱心帮扶活动,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关怀,同时也希望雅斯特能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积极投身当地公益事业,为社会文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多年来雅斯特酒店集团秉持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关爱弱势群体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履行企业使命、承担社会责任,扶贫济困,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